🔮 塔羅占卜: 如何與家人相處,才能保持更好的關係?

1 / 1

最近疫情趨緩,許多人都漸漸開始安排一些短期的國內旅遊,想趁著疫情還算穩定的時期和家人或朋友聚一聚。不知道大家對這次新冠病毒的看法如何,我認為住在台灣的我們真的非常幸福,和其他國家相比,我們沒有實施封城,幾乎所有的產業都正常運行,而在很多國家可能和家人一起吃頓飯都是非常奢侈幸運的事。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總是支持我們的家人,一起來看看該怎樣增進與家人的關係吧!

  

閉上眼睛,心裡默想:「如何與家人相處,才能保持更好的關係?」然後,開張眼睛選擇一張牌吧~

  

  

1.聖杯六

你與家人之間可能一直都有段難以靠近的距離,導致當他們對你釋出善意時,你會覺得有點尷尬。或者,當你想對他們好時,卻覺得不太敢說什麼或為他們做些什麼。也有可能你跟家人處於遠距離的狀況、可能你們平常不常見面等等,建議你,試著把心打開,身邊的家人都願意支持你,有時候好好認真地溝通聊天,可以發現家人不同的一面哦!

  

2.愚人牌

你與家人的溝通可能一直都有些狀況。你可能會覺得他們怎麼都不了解你,甚至在討論某些事情上面,你很難有自己的位置。有時候你想表達一些內在想法時,他們沒辦法理解到最深層的你。建議你,試著停下腳步,聽聽家人的意見,再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雖然你可能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面對一切,但是家人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給你提醒跟提示!珍惜自己努力的機會、也珍惜家人提醒你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正義牌

你與家人的相處一直以來都是很溫和、很自然的!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哦!你們有規律地聚餐與聊天,是很不錯的!雖然不會每天膩在一起,但家人還是可以給你心情抒發的地方與溫暖。這張牌也代表你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是很平衡的,不會有誰倚老賣老,或者任性妄為,都很願意調整與改變,雖然沒有親暱的話語,但你們之間很珍惜彼此。建議你,偶爾可以多一點特別的關心或親暱的互動,會更好哦!

  

4.權杖國王

你的家庭中,有一位主導者,可能是爸爸、可能是你。在家裡,這角色相對重要,但同時有較多的責任需要負擔。如果今天這角色不是你,請試著體諒他,或許他平常沒辦法給你太多實際的溫暖,但仍是你最大的支柱,偶爾向他說聲謝謝會有更多更好的互動。平時他會給你很多意見跟想法,也請好好珍惜!如果今天這角色是你,請你用心地經營好整個家庭的氣氛,不要覺得是負擔,因為家人可以給你很多很棒的回饋,甚至是你人生的支持!

  

5.倒吊人

你與家人的相處中一直都有一個狀況,就是一方很努力地付出、不求回報,但是努力跟用心不一定會被看見…其實這樣的狀況可能已經維持很久了,所以,如果這樣的角色不是你,請你好好地觀察家人的用心,同時給予鼓勵與感謝!如果這樣的角色是你,請耐心地繼續努力,在未來將會有很棒的回饋。雖然不知道要花多長時間,但在這樣的過程中,你是快樂的!你的付出是擁有看不見、卻甜美的果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你的塔羅占卜:V•E塔羅心靈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