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又笨笨了

1 / 1

#偏心的鏡頭

看到你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寒冬,什麼動作都頓頓慢慢的,腦子也不太靈光。

人家都說談戀愛會讓人變笨,我想是真的吧,講一些重複的疊字、無理取鬧的討拍,像個小孩一樣,只為了反覆確認你是愛我的。
.
「我愚蠢的心到了冬天特別笨
春天到了或許會好一點拜託」
我好喜歡那句拜託,因為知道可能不會。

如果我繼續笨笨的,你還會愛我嗎?
你看我又開始討拍了。
嗯,你在的話,我的春夏秋冬可能都會笨笨的。

圖字|何景窗
攝影| #書宇
PS.旁邊睡著的白老虎是有一次失眠深夜跟安東一起去扭的,我最討厭扭蛋了,覺得很不實用又浪費錢,但我們看到了失眠系列的各種動物,我馬上轉到了最想要的一個。
看著他睡著的樣子,覺得好療癒啊,好值得失眠一整晚,只為了看他睡覺。
你也會這樣看我嗎?
你看,我又笨笨了。

#日常發糖 #戀愛 #失眠 #何景窗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攝影 #寫字 #寫作 #手書 #明信片 #扭蛋 #老虎 #handwriting #writing #postcard #handwritten #love #quotes #quote #capsule #insomnia #lovequot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