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周揚青的一封短信——從此活得像你的名字,張揚而不失優雅。

1 / 1

終於走完這段多舛的情路,在一片喧嘩聲中拉下暗紅色的終幕。如果是安慰的話語,嘿!我想現在並不適合說給你聽。因為接下來開始的日子,重拾光芒的你才是每一冊劇本中唯一的女主角。

好好地凝視著傷口,記住它的模樣。仔細地清創、刮除壞死的部位,之後再消毒、上藥。偶爾夜深人靜,還是必須任由一顆顫抖的心疼痛、撕裂,痛苦的日子並不會隨著時間推移一天一天遠去,但你依舊可以攙扶著過去的自己,慢慢地走下去。

長久以來被對方的一言一行所牽動的思緒,有多久沒有好好地專注在自己?奮不顧身的愛情是最無私可敬的奉獻與犧牲,但認清對方並不值得之後,你該將一切的時間與精神都留給自己。無論是一段沈澱自我的小旅行,抑或是美酒佳餚、名牌精品⋯⋯現在的你,可以揮霍得合情合理。不必再有任何顧慮,享受被追求的亮麗日子吧!對的人即將出現,他已經準備將你捧在手心。

This is the Last Scene——演完最後一幕,離開渣男之後的你將更加耀眼奪目,願你從此活得像你的名字,張揚而不失優雅。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 Grace.

#周揚青 #gracechowwwww #羅志祥 #豬揚變色 #告別渣男 #波波邱比特 #戀愛 #揮別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