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離開你的時候,你還愛嗎?

1 / 3

你還愛嗎?愛與不愛,在後來的人生裡,其實都不再重要了,不愛如何,愛過也終究成為愛過了。
-
可能很多人都會想,一份愛最後都需要歸處,那些沒有被說完的,最後都變成了遺憾,可是阿,可是大概就是這些傷感跟遺憾,慢慢的把你推移成了現在這個樣子,為了自己而活,為了選擇自己所愛的人而去相愛,你始終知道你不是一個勇敢的人,但曾經有許多人在你的生命裡來去,你終於成為一個提得起勇敢的人,勇敢的人跟試著勇敢的人,哪一種是勇敢呢?我的生命直到現在仍會思考這個問題,但每一種勇敢都曾讓我感到發光。
-
所以我們回到這個問題吧,他離開你的時候,你還愛嗎?其實我想問的,是你還愛你自己嗎?你會因為他離開你,而感到自己不再被愛嗎?失去了一個人像失去了世界,可明明你的世界總會有你陪著自己。
-
所以我是這麼希望的,當誰離開你的生命,我希望你還愛,愛他不愛他都不重要,我希望你可以幫我,好好愛你自己,每一朵花都會綻放,都有人會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