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倆口在家不用花錢就可以玩的遊戲,打發時間還能感情升溫!👏🏻

1 / 1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分享了一些有點好笑又有點白癡的情侶小遊戲,不過蠻可愛的,分享給大家!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用嘴巴猜拳
閉上嘴代表石頭、伸出舌頭是剪刀、張開嘴巴表示布。

❤️枕頭大戰
這個其實偶爾玩一下也超有趣的,尤其是假日其床後馬上來一戰,整天都精神飽滿!

❤️模仿對方
這個吵架時超有用!就他罵一句,你就跟著罵一句一模一樣的,我想可能罵個十句後,兩個人就會一起笑出來。

❤️幫對方化妝
這個我試過,真的超級好笑,記得畫完後拍照記錄一下。

❤️快問快答
各自想好題目後,輪流問對方,看看誰先答不出來。

❤️聽聲音找人
一方把眼睛矇住,另一方一直發出聲音,被矇住眼睛的人要循著聲音找人,時間內碰到或抓到對方就算贏。

❤️編故事比賽
兩人各自出題,想出幾個詞,讓對方用這些詞在限定時間內講出一個故事。

❤️戴耳機猜猜對方在說什麼
這個我覺得很適合訓練默契,也可以藉此更加了解對方。

❤️五句話
這個我覺得超有趣,兩人先各自錄下隨便的五句話,之後設定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內只能用剛剛錄下的那五句話進行對話,會發現超級好笑!

❤️心臟病
這個其實兩個人玩也很有趣,可以設定一些處罰,或是把很多副撲克牌會在一起玩,這樣會更刺激。

#情侶#遊戲#娛樂#防疫#檢疫#男友#女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