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地雷,再生氣都要忍住,不要造成遺憾!👀

1 / 1

吵架是人之常情,而且吵架其實是有好處的!
👉🏻https://bit.ly/2wBZjHu

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激動,就說出一些會造成傷害的言語,這可能會遺憾終身!

⚠️你根本配不上我
這句話真的母湯,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而且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不也是打臉自己嗎?那不然當初你怎麼會跟這個人在一起呢?

⚠️翻舊帳
過去的事處理好了就不要再拿出來說嘴,這真的會讓人想甩門走人、白眼翻到翻不回來,超級討人厭的行為。

⚠️提起前任
這個是非常敏感的,容易在吵架中造成更多誤會,所以真的不要拿前任來做比較。

⚠️要不然我們分手啊
這句話一旦講出口,真的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要後悔!這可以說是叉架中的大忌,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溝通、理解的,不要這麼輕易說出要分開。

⚠️你爸媽是怎麼教你的?
如果我男友跟我說出這樣的話,我想我八成會跟他分手,批評對方的父母是很要不得、不能原諒的行為。

⚠️你再不減肥,我就不帶你出門
如果在意對方身材那應該也是透過溝通,陪伴一起運動等等的,不應該是攻擊對方或是打擊自信心,再說了,你到底愛他什麼?

⚠️再也不想見到你!
這句話通過網友投票後,票數比「要不然分手」還高出五倍之多,可見有多嚴重,這句話很容易被認為是認真的,所以沒有考慮清楚,不要輕易說出口。

⚠️反正你又轉不了多少錢
這句話如果出現在吵架中,那後果不堪設想,就算和好了也依舊會有陰影,難道你覺得我是因為你的錢才跟你在一起嗎?

#情侶#分手#地雷#冷戰#吵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