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狂點頭,情侶吵架的N個好處!😎

1 / 1

經過科學家研究指出,情侶或是夫妻之間,每個星期吵架的次數如果有一兩次的話,往往表示兩人之間的感情是緊密的、親密的。

❤️好處一:吵架代表在意對方
會吵架代表你已經做好準備要跟對方一起過生活,只是在適應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要摩合的事情也會很多。

❤️好處二:吵架也是一種溝通
雖說吵架不是好事,不過反過來想,有時候對自己親近的人是更沒有耐心的,所以脾氣控管能力也會降低,學會互相傾聽、包容彼此脾氣很重要。

❤️好處三:吵架可以讓人學會付出
有時候吵架的目的不是輸或贏,而是可以從中間學會看見對方的需要,適當的妥協、付出、改變。

❤️好處四:吵架可以降低兩人間的張力
兩個人相處久了,有時候對於對方總會有些不滿,不過如果沒有適當的釋放出來或是得到溝通,那比五之間的負能量會越來越多,所以吵架有時候是抒發,也能讓兩人的關係重新找到平衡。

❤️好處五:吵架可以讓關係更長久
透過吵架時把心中所有想溝通的問題都說出來讓對方知道,雙方一起解決問題,一次會比一次更好,兩人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好處六:吵架代表彼此間還有激情
有時候相處久了,往往很怕感覺變平淡,最後總像分開的結局,不過如果偶爾還是會發生爭吵,那表示你們的愛情夠強大,才會發生吵架這樣的衝突。

❤️好處七:吵架表示良人的關係成熟了
在交往初期彼此一定都會努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在對方面前總是紳士淑女,不過當兩人真正能夠開始溝通未來、發生爭執時,這時候表示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情侶#戀愛#愛情#吵架#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