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徵象告訴你,不只是朋友!

1 / 7

“愛”不會告訴你它來了,許多友情會漸漸變成愛情,當然這些都需要時間,只是我們並不會注意到,而在這漫漫的催化過程,一些現象會漸漸透漏你們的關係比你想的還要深!如果你很想知道究竟你們的關係只是朋友?還是更甚於此呢?你可以藉由以下七點來試著釐清!

1.      你總是優先打給他,順道一提,是幾乎所有事!

你總是想第一個與他分享,所有發生在你的生活中的大小事,但為何是他呢?因為他總是在你的優先聯絡清單中,不管是工作上的苦悶事,又或者是做了什麼令人發笑的傻事,都想第一個告訴他,而他也總是如此對待你。

2.      你知道他總是願意聽你說。

當你需要一個傾訴對象時,總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他,因為你知道他總是願意聽你說,不管是大事或只是件令人想發個小牢騷的事,你知道他會是個好的聆聽者,並且會用心感受,當作一回事。

3.      很常一起出去玩!

想到出去玩、體驗新事物,第一個想到的人選就是他!這也意味著你很習慣在彼此陪伴的關係上,也很喜歡一起嘗試新的事物,也表示在未來你們也能夠一起面對許多新事物。

4.      你依賴並信任著他,並且願意分享你視為祕密大小事。

他知道有關於你的私人秘密,你也相當信賴著他並且倚賴著他,不管什麼樣的事情或許你都會想聽看看他的想法,也會尋找他成為你的支柱。

5.      他是使你微笑的原因。

當你難過時他是你第一個想聯絡的人,你知道他的聲音能夠讓你稍稍放鬆,他的小玩笑可以讓煩悶的心情稍稍開朗,你知道他能使你的心不再紊亂,是混亂的生活中一個讓人安心的存在。

6.      你會很放心地介紹他給你的家人朋友

你很願意並很放心地介紹他給你重視的人們,希望他能夠認識你生活圈中重視的人們,甚至他們也早已相處得很好。

7.      頻繁的在社交軟體上聊天早已是你們的習慣之一。

不管是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在上面互動留言傳訊息消遣一下彼此,早已是你們每天必做的事。

在複雜的生活圈當中,你們卻選擇彼此作為生活的調劑,溫暖彼此、鼓勵彼此,讓平凡無趣的生活,因為彼此而添加有趣的回憶,這又代表什麼呢?名為愛的化學反應早已慢慢發酵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https://themindsjournal.com/signs-more-than-friends/

-

More about meeeee 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jeongyeo/

Medium:https://medium.com/@tyjian0227

Vocus:https://vocus.cc/user/@orliii?page=1&tab=new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