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的3個階段

1 / 1

原來心真的會痛...

不是像電影書本裡面寫的那樣,表面上的痛,而是每次跳動都感覺到的痛。

你會感覺到無法呼吸,你努力敲打自己的心臟問:怎麼還是這麼不聽話的為他心碎。

網路上有一篇文章:處女座如何療情傷,我覺得有一句話說得真對!

失戀之後,處女座需要的可能是溫暖的關懷和徹底的傾訴,並好好回顧過去的一切——並非從理性的角度去分析,而是真正允許自己去感受。

我也曾經開啟一段我的療傷3階段,回顧過去的一切,好好感受。

💕

第一階段:前往他的國家/城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於他的國家/城市,一起走過的畫面,最熟悉又陌生的語言,曾經一起經歷過的回憶。

檢查一下自己的心跳,好在,還是順利跳動著。呼吸稍微困難,但我還是呼吸著。

這個國家/城市特有的味道,這裡的人還是如此親切的對待你,吃著屬於對方最喜歡的食物,你的心裡沒有其他想法,只知道好好地把每一口飯都吃下去。

你慶幸你的閨蜜陪著你,雖然對方什麼都不知道,但是你很清楚,這是你開始療傷的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前往你們開始的地方

你躲不掉,這是你的工作,勢必你還是會再度回到這個地方。這個我們開始的地方。

不知經歷過多少個夜晚,大笑了幾次也大哭了幾次。

禱告詢問上帝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為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ver forget: How far you have come. Everything you have gotten through. All the times you have pushed on even when you felt you could not. All the mornings you got out of bed no matter how hard it was. All the times you wanted to give up, but you got through another day. Never forget how much strength you have learned and developed.

網路上的這些字句總是能鼓勵你, 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朋友也說: You become much stronger!

Follow 這些會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的雞湯文,加油!面對眼前的工作,你就是要做到最好!

第三階段:直接面對他的新女友

公私分明,就算見面了也不要忘記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歡迎擁抱。

等待的過程你的手不斷的來回搓揉,你的心跳好快。

你擔心自己的心會再度受到影響,你好害怕對方會不接受你的歡迎,如果因此更尷尬了怎麼辦,到時候在同一個場合你還要主動去找他嗎?

你的朋友說:No need, just be yoursel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呼吸,你可以的!過了這關,一切都過去了!

而你...成功了!!

其實,還有最後一個階段。直接面對他。

雖然這個機會遲遲沒有到來,但你更加相信經過這些事情的沉澱,不論是否會發生,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了。

你過得很好,你很幸福,你更加慶幸當初好在他沒有選擇你。

你非常感謝經歷的一切,如果沒有當初這些,你也不會是現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