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文)謝謝生命這趟旅程,烏雲會散太陽會來,收下它吧

1 / 1


今天看到yahoo娛樂版一篇很有感觸,想跟紙迷分享「我們都是渺小的一群人,卻不平凡」

蔡依林說「此刻的我感到渺小,無論未來的蔡依林,將會如何地被敘述和被形塑著。我都要深深地謝謝你,謝謝你在我有限的表演生命裡, 曾用力地拉過我一把 ,曾親臨現場地救贖過我,更曾不離不棄地陪伴過我的你。也許,在某個時間,你忽然間,不再需要我了,也不再記起我了,我都相信,那也本是我該收下的生命之禮。」

文章讓我強烈感受到,生命之禮的含意,有生之年除了擁有什麼以外,重點是體會什麼。

人生旅程只有一趟,也許已經過了數十年了,接下來數十年,你打算用什麼心態旅遊呢?

珍惜一切、努力往前。所有的苦難都是養份,年老的那天,我們也許正跟晚輩說著自己的故事…

未來的你會更好的說『yes』
歡迎下方留言跟紙飛機分享。

喜歡作品
→ 記得按讚 留言 轉發給所有朋友

創 作 時 間 2020-0406(謝謝平安的一天)

記 得 追 蹤 #紙飛機寫故事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_

#紙飛機 #愛情 #感情 #心情 #友情 #兩性 #語錄 #文青 #走心 #金句 #語錄控 #語錄系列 #感情語錄 #語錄點滴 #文字語錄 #失戀語錄 #原創語錄 #愛情故事 #手寫文字 #手寫語錄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扎心語錄 #虐心語錄 #蔡依林 #JOLIN#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