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經的起考驗嗎?

1 / 1
  • 問問: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前往其他國家尋找另一半,異國戀已經很辛苦了,加上遠距離,這樣的感情要繼續嗎?
Out of side, out of mind 這句是在形容遠距離戀愛的關係,因為不再視線範圍裡,所以自然的好像也不會放在心上。
塔羅牌 Eight of Pentacles 錢幣八 塔羅牌 Eight of Pentacles 錢幣八

遠距離的愛情就像「錢幣八」一樣,你已經擁有了很多,但還是要繼續努力,繼續經營,很多愛情因為距離所以真摯,辛苦工作就是為了趕回家與另一半視訊聊天,整天抱著手機深怕漏掉重要訊息,一有休假就立刻定機票或是車票,一分鐘都不想浪費,一年的日子裡好像都在倒數計時,過完聖誕節,又開始倒數著春節,春節完了又開始倒數暑假。

其實遠距離並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有些人小別勝新歡,不用天天見面,有些人則是需要見面才有安全感,每一段感情的出現,都反映著當時最欠缺的那個部分,也許是需要練習堅強,練習每一次殘忍的分開,熱情的相遇。

只要珍惜當下彼此的感覺,不要想著萬一有一天,或是有天分手了,不要責怪「一定都是遠距離的錯!」,每一次的愛情,都是讓你蛻變成更好的你,所以記住痛苦的感覺,就會知道快樂是什麼。

#遠距離戀愛 #愛情 #kellykiwilove #戀愛煩惱 #愛情解答 #塔羅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