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1 / 5

不知道為什麼男友特別喜歡乾燥花,也很愛用花裝飾房間,房間有一半都是我幫他買的,請問到底誰才是女方(笑)

今年特地都準備了手作/客制的禮物跟蛋糕,卡片當然是我自己做的雖然失敗了....
沒關西來看看其他禮物🐣

首先是挑了一間喜歡的花藝,現在插花真的都超美的但我不想送花束,畢竟生日要有紀念有保存意義對我來說花束就還好,我選的這間除了花束還有其他例如相框花/玻璃燈罩...等等,我選的是花圈掛飾,花材是白色繡球花,其他搭配的花材是樹枝、漿果果實類,因為我本人是大地色控,加上男友房間也是這樣的色系🌰
成品真的超可愛的啦!本來是想說白色會不會很滄桑,但搭配果實樹枝真的是絕配😍期待趕快把他掛上去的樣子。

這次蛋糕也是走小森林的感覺,裡面是抹茶蛋糕+莓果果醬,茶香加上酸甜的口感,就是要這麼衝擊!
這次挑的蛋糕也是客制化唷,蛋糕內餡裝飾都一次跟店家說好就可以囉~~~超幸運可以找到在住家附近的工作室,而且又講求低糖低酯⬅️太重要了這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