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獨立自信的女孩

1 / 1
<a href= <a href= 《梨泰院Class》" width="533" height="800" />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都被這部韓劇裡的趙以瑞吸引住了!

不論是她的多才多藝讓人崇拜,或是她的直接果斷讓人羨慕,趙以瑞就像是現代女孩們希望能成為的化身。

她勇敢追求自己所愛的同時也表現出迷人的自信魅力。

<a href= <a href= 《想見你》" width="1920" height="1080" />

另一位最近也很紅的女孩:黃雨萱。活潑自信,遇到愛也是不害怕的勇往直前。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嘗試,就是希望可以救回自己心愛的人,可以再次與愛的人相見。

誰都不可以欺負我身邊的人的大姐頭個性,讓人也好想叫她一聲:姊~

這些女孩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工作上有自己的想法,生活上也不讓人操心。

有很多研究去詢問男孩們會被什麼樣的女孩吸引,獨立自信絕對在榜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成為獨立有自信的女孩,除了生活上的歷練之外,我認為有3個方法可以達到。

1. 閱讀 & 觀影

人生其實真的就像一齣戲。

我們在書本裡或是電影、電視劇裡看到的場景,其實不但不是憑空想像,更多都是實際可能會發生在我們周遭的事。

透過閱讀不一樣的書,看不一樣的電影或電視劇去了解劇中人的人生,也能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學習獨立思考的能力,一旦你有獨立思考還有知識當盾牌時,你的自信心就自然散發出來了!

2. 與不同的人聊天

雖然我很想說「旅行],但基於現在這個方法達不到的情況下,我認為與不同人聊天也能增加自己的獨立和自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近8年擔任國際品牌度假村工作的經驗告訴我,面對不同國籍、地區還有階級身分的人時,你也會慢慢地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你會找到你想要學的榜樣,也有隨時提醒自己不要變成那個人的時候。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因為你也會找到真正的自己,而不是盲目追隨潮流,不管是否切合實際。

3. 愛自己

一位獨立有自信的女孩,一定是一位很愛自己的人。

中國有一個綜藝節目叫『奇葩說』。第六季裡面有一集說:愛情不應該是100分,應該是60分,剩下的40分是拿來愛自己的。

我只同意一半。我認為應該要愛自己60分,給對方30分,剩下的10分是彼此互相給出來的愛。

你覺得很少嗎?一點也不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想想,如果對方一樣也是愛自己60分,這代表什麼? 代表對方會更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更加注意自己的生活品質,培養出興趣愛好,他給足自己滿滿的幸福快樂,他也能給足你滿滿的30分幸福快樂。

儘管聽起來30分好像也太少了吧?! 愛我只有30分,哪個女孩聽到不生氣。

但總比愛我60分,到最後發現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變得邋遢,工作生活一團糟,你覺得你還會愛他60分嗎?

陪伴我們最久的就是自己。

找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我們一起變成獨立又有自信的女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