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3/29感情能量占卜】邁入牡羊月呀~本週突破向前衝

1 / 3

靜下來問著本週感情運勢如何?(或者心中想著一個對象)直覺選出一張牌

由左到右:A-B-C

往下滑之前先按追蹤~看完記得點顆心,選好了再往下滑唷

【選項A】

火的能量,不顧一切往前衝。本週有著想要主導自己命運的狀態,伴隨著熱情表達自己。也可能展開一個新的機會。

【選項B】

本來停滯著的狀況讓你也想休戰了。但本週你可以會在休戰的狀態中,突然有一舉突破的能量,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選項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悲傷失望中可能突然因為一個小契機看見了方向,也可能因為突然收到一個禮物或訊息,而因此充滿豐盛的能量,源源不絕。

我是沒有很瘦的冷冷【訂閱YOUTUBE頻道】

【療癒蠟燭開放預訂】

命名為『療癒實驗室』,因為所有的療癒都是會找上你的,只要你呼喚他。

所以每一個蠟燭的味道配方都會不一樣,即使是同樣 No.1 也可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外盒包裝是一樣的,採隨機出貨一個扭蛋機的概念。

我堅信自己的理念,不公佈每個蠟燭是什麼味道,外包裝都長的一樣,但是裡面會有一張小卡寫著要提點你的祝福,每一個你打開的伴隨著驚喜,也伴隨著珍惜,因為下一個蠟燭也許不會一樣,因此你在使用這個蠟燭的當下有著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覺知。

我也為每一個蠟燭灌入靈氣,但最重要的是來自於你自身的祝福。

想要預購的朋友請加入 Line:@783iptas 詢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