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瞬間,是讓男友想跟你分手的主要原因!👀

1 / 1

今天再來說說統計下來,男生在哪些點上會開始動「分手」的念頭~看完這些分享後,我也深深的反省了自己。

👉🏻總是在朋友面前不給他面子
這個點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發生過,甚至可能因此吵過很多次架,不過其實男生的自尊心很強,總會希望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是正面的形象,尤其是在女友的閨蜜心中。

其實反過來想,不論男生女生,都不會希望自己不好的一面被公開,我個人給點小建議,兩人之間的吵架,應該就兩人溝通解決就好,就算要跟朋友分享,也只要客觀的說出事情的發生的經過,對事不對人。

👉🏻總是拿他跟前任男友比較
這個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是大忌吧!這真的很母湯,我覺得成熟的感情是不會介意彼此談起自己的前任男女朋友,不過這絕對不是用來比較的籌碼,不論任何的感情中,「比較」都是很可怕的。

👉🏻過多、過度介入他的生活
當彼此的關係從朋友轉變為男女朋友後,不知不覺中我們很容易會產生占有慾、控制慾,也許每天都要知道對方行蹤、一直打電話等等、跟誰出去等等,過度的介入對方本來的生活、半強迫對方因你必須改變,久而久之感情也會因此慢慢變質。

👉🏻彼此太少共通點
長大後會發現,不再只有外表最重要,兩人之間如果沒有共同的語言、愛好,久而久之聊天的話題變得空洞,那熱情當然也會慢慢磨光,他不懂你、你不懂他。

#愛情#情侶#戀愛#男友#女友#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