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更難找到另一半,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1 / 1

有時候我總覺得,人道了一個階段,會突然對某些事情有不一樣的看見、感受,當然包含感情,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單身久了,會很難找到讓自己心動的另一半,想了想,我想到了以下幾個原因,跟和我一樣單身的人分享。

👉🏻已經太習慣一個人了
一個的生活自由、沒有拘束,有時候幻想如果這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時會是什麼感覺,沒有想到,我竟然冒出了「害怕」的想法,我開始害怕生活中多一個人的改變,害怕自己失去現在的生活模式、自由到處跑沒人管的生活。

👉🏻越來越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一人的時候,你想的只有自己,你有了自己的生活步調,最舒服、沒有壓力的那種,要進入一段關係時,總會想很多,像是磨合的漫漫長路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才能穩定下來、會不會到頭來還是在浪費時間等等的問題,總是在腦中揮之不去,因為此時的你,太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

👉🏻容易從朋友身上看見「兩人」的問題
有時候我看著身邊的朋友總是為情所困,甚至生活中好像只剩下愛情,我總會在心裡深深的嘆一大口氣,總會為自己現在的處境感到是幸運的,可能也因此面對有點曖昧的對象時,總會有很多的顧慮,而沒有動力往前一步。

👉🏻發現沒有所謂的天註定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感情的經歷也越來越多,不論是男女之間或是朋友之間,慢慢的會發現,要遇到一個自己真的很合的人,簡直是不可能的,所以總是讓有可能的機會從手中偷偷溜走。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好,這是充實自己很好的時機,但也不要因此而失去愛一個人的能力、機會,這是我這段時間的省思,分享給大家。
🤣
#愛情#感情#分手#情侶#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