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讓男生產生好感的小方法

1 / 1

春天這個適合戀愛的季節就快到了,除了天時地利還需要人和呀!如果心中有一個還在曖昧的「他」就繼續看下去唷~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三個讓男生在無意間產生好感的小方法,趕快拿出筆記本認真學習吧!

(未經允許,請勿盜圖)

        

1.自然、專屬的貼心小舉動

這邊的小舉動是指非常日常,無意間就能做到的,耐心地等待時機或是製造機會才能達到效果唷~

舉例來說,當大家聚會時他的飲料剛好喝完了,這時候只需要把妳的飲料也喝完起身要倒飲料並且不經意地問他需不需喝也喝點什麼。

這個時候如果有其他人請妳幫忙(裝飲料),便可以很自然地用一次只能拿兩杯的方法讓這個貼心的小動作只屬於他喔~

這個方法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順便」,但是這個順便只屬於他,透過這個方式也可能讓男生心裡偷偷思考這是真的順便而已還是這是個專屬於他的貼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在他面前表現出女人味

如果你們是很熟的朋友,最怕的就是被 “Friend Zone”。

所以要避免自己被發生這個情況就是要適時的提醒他妳是一個有魅力、有女人味的「女生」,而不是只是「朋友」。

所以女人味就是很重要的關鍵,特殊節日或是活動時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並且噴上讓自己充滿自信的香水。

      

3.有自己的專長與興趣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因此培養自己的專長與興趣就是讓妳變美又增加價值的好方法。

例如,投資自己學習新的才藝、閱讀吸收新的知識、運動健身保持身心健康等等。

擁有自己的生活與規劃,不僅可以提升生活品質也可以讓男生對妳敬佩又好奇,進而吸引對自己的生活也認真努力的男生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努力,一起成為讓男生神魂顛倒的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