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跟這個人交往??交往地雷大公開!👀

1 / 3

我超愛Dcard上的感情版~每次看每次都能得到很多靈感、醒悟,當然不乏常常是看到笑出來哈哈!不過我統計了幾個最多人討論、討厭的行為for交往對象。

👉🏻地雷1:總有仇視女性的言語、視角
這個其實不難發現,只要和他聊聊前女友便可知,不管他與前女友是不是和平分手,都不應該將對方講的很不堪,例如:肥豬、醜女等等這類的形容詞,這種會貶低女性的男生,真的不要也罷。

👉🏻地雷2:一堆乾妹、乾姊
這完全可以說是地雷區裡的第一名,真的是三篇裡面有一篇就在說乾妹妹、乾姊姊,雖說我本人是真的對於方面是增不算太厭惡,因為我認為清者自清~我覺得朋友的定義本不該限定於性別,所以這方面的是我看得很開,不過如果他跟前任還有聯絡的話,這可就需要注意一下了,如果他還沒有誠實以對,那...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地雷3:名副其實的媽寶
「我媽媽說」常常掛在嘴邊的男生,真的很令人感到煩躁,而且慢慢的你會發現,這類的能生基本上完全是個生活白痴,沒有什麼能力,就是靠媽族~我自己認為孝順、媽寶,完全是不同的兩回事,這裡還請大家不要誤會。

👉🏻地雷4:常常因為他不快樂
常常看很多人說自己為對方付出了什麼、付出了很多,結果卻怎麼樣...等等之類的問題,其實有時候冷靜下來想一想,跟這個人在一起真的有快樂嗎?還是其實很累卻只是分不開,奉勸你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到底為了什麼在一起?

(圖二)分享給男友吧!😂
(圖三)男生的心理OS🤣

說了這麼多,除了上述四點地雷真的要好好思考外,其實兩個人交往就是要互相,而不是只有誰對誰付出,更不要因此就只剩下兩人世界,融入對方生活圈也是很重要的!

#戀愛#情侶#地雷#男友#女友#交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