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些秘訣,嫁給愛情絕對不是難事!😍

1 / 1

談過戀愛的人應該都有過這種感覺,過了熱戀期之後,好像什麼都變得不那麼有趣、新鮮,努力的撐過一年、兩年之後,開始覺得生活變得好無聊,天天都看著同一個人、做一樣的事、吃一樣的飯。

不過「珍惜無聊」才是走向長久的愛情之道!

💕一起珍惜無聊的時光
交往久了,一定會有疲乏期,貼心的舉動變的不那麼甜蜜,甜言蜜語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動聽,假日也變得很少出門去玩,很多時間都待在家裡,不過這其實也沒有不好,習慣平凡的生活日常,可以更了解彼此的個性,優點、缺點,而且如果常常要製造驚喜、安排花俏的旅遊行程,無形之中,造成雙方的壓力一定不小。

💕不再像剛在一起時一樣天天放閃
科技冷漠的時代裡,打開各種社群一定都可以看到很多情侶的閃亮亮合照,所以這樣的風潮也影響了許多人,不過我觀察身邊的朋友們,放閃的情侶往往私下都並不是像照片中看到的這麼甜蜜,反而不愛放閃的情侶感情都很好,也許是因為他們把這些時間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像是溝通、培養興趣等等。

💕信任對方
安全感這東西是由雙方一起建立的,如果單單只靠一個人想辦法給予或是維持,最後都不會是好的結果,我看了身邊朋友們,很常聽他們分享他們天天都檢查男友的手機,這就是不信任的開始,這時候可能就該好好思考了,愛應該是要讓人感到安心的、平穩的,
這樣的不安全感從何而來,可以彼此透過溝通來講開。

💕適當的距離會更美
就算是男女朋友,也沒辦法真的天天黏在一起,學會給對方適當的個人生活空間是很重要的,除了男女的愛情之外,和朋友的友情也是很需要時間經營的,適當的保持些距離可以讓你們彼此更快樂也更能保持新鮮感。

💕承認自己的軟弱
剛在一起時,我們總是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努力再努力就是為了掩飾缺點,不過想要走的長遠,就要可以接受對方的缺點,每有一個人是完美的,這樣的過程讓彼此更認識之餘,一起成長、進步,才能走向更好的未來。

#愛情#情侶#戀愛#男朋友#女朋友#結婚#婚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