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請妳不要這麼解!女友討人厭十大罪狀!

1 / 1




前篇抱怨完男友後
今天換女友們來告解XD
👉🏻男友討人厭十大罪狀!
http://bit.ly/32qYBIQ
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犯了以下這些罪喔~




#1引誘式發問

女生總愛對男友使出暗示性問題大法,字字句句都藏了小心機跟地雷,不分黑夜白天的設陷阱給男友跳,如果男友沒有回答出想聽到的答案就會開始不爽、鬧脾氣,愛問又愛氣pupu就是女友們無聊時最大的樂趣!我看大家就饒了這些可憐的男生吧!

#2各種猜忌懷疑

昨天晚上去了哪裡?這張發票買了什麼?為什麼回家手機還要開靜音?遇到所有可疑的事情時,各位女友們總是可以一秒變柯南,平常不帶腦的都馬上變聰明了,不去偵信社上班真的太可惜!但是不信任的行為和逼問會讓男友們覺得備感壓力,常常質疑他們只會讓他們覺得妳很煩、很瘋而已!

#3愛抱怨

抱怨下雨、抱怨餐廳難吃、抱怨高跟鞋太高、抱怨同事很雞掰?各種抱怨只會把兩個人相處時的品質降低而已,畢竟沒有人喜歡一直被負面能量籠罩,聽妳滔滔不休的檢討別人心情也會跟著煩躁起來!減少抱怨吧!千萬不要讓男友心中暗自覺得妳是一個人品很差、很難相處的女生,甚至可能會減少對妳的愛意喔~

#4太黏男友

太黏的女友真的會讓男友們覺得頭很痛!一開始交往時黏在一起是幸福,但時間久後就會變成厭煩,畢竟身為人類偶爾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喘氣,時時刻刻在一起只會讓感情慢慢降溫,小別勝新婚嘛~太常相處到最後很容易變成無話可說、大眼瞪小眼的窘境,其實獨立的女生的魅力反而更能得到男生的欣賞喔!大家試著改變看看吧!

#5無理取鬧

這個世界上,真的不存在不會鬧脾氣的女朋友!女生在丟的時候真的很愛無理取鬧,大肆的鬧、卯起來鬧,這樣無非是想要得到男友的安慰和甜言蜜語,有些女生如果知道可以用這招討抱成功後就會更變本加厲、騎到男友頭上,直到男友受不了了、跟妳提出分手後才會嘴巴閉閉,親愛的~如果遇到了可以任由妳無理取鬧的男生,請好好珍惜他,不要玩壞他XD

#6說隨便卻意見最多

想吃什麼?都好啊~那火鍋?不要!太熱了!漢堡?不要!太油了!那日式?都可以啊~吃壽司?蛤不要!我昨天才吃!那你想吃什麼?隨便~OK我的開山刀呢?每次都說沒意見,結果意見最多就是妳!女友們最常犯、也是最常讓男友翻白眼的就是這點XD

#7一直滑手機

吃飯滑、睡覺前滑,坐車滑,有些女生甚至連看電影也可以滑?!在場不少人應該都被男友罵過吧!(我承認我有^^)尤其是在約會時,低頭滑手機不交談真的是很NG的白目行為,不但很不尊重另一半,也會讓自己失去許多甜蜜相處的回憶,大家盡量把手機收起來吧!然後用心好好的品味生活的點滴!

#8愛翻舊帳

女生很愛把男友犯過的大大小小的錯都記在腦海裡,等吵架時就會全部翻出來清算,即使男友當時已經道歉了,或甚至下跪了(?!)也不放過他,就是想吵贏!或是逼對方再認錯一次,女孩們呀~吵架時請一碼歸一碼,成熟的就事論事去溝通,不然這種吵法怎麼吵也吵不完,也會讓男友覺得很崩潰,甚至很想離開妳!

#9愛跟其他女生比較

霸佔男友腦袋的想法應該是女生們的天性吧!女生們都想當男友心中的NO.1,尤其是「前女友」XD你覺得你前女友比較漂亮還是我?她的胸部比較大還是我?你比較愛她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明明都知道男友會回答什麼卻還是很愛問XDD小心這種幼稚的心態會讓男友覺得妳很煩又很沒魅力喔!女生要有自信一點啦!

#10試圖改變他的想法

大部分的男生都很愛面子,不喜歡被女友左右他們的想法、糾正他們的行為,尤其是改變他們的個性,希望對方聽話並認同自己的價值觀,希望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女生的不安與恐懼都會變成感情中壓力的枷鎖!太過控制的女友只會讓男友很想跟妳分手!「只有在放棄改變之後,改變才可能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