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小偷|教你利用距離追到心儀的對象

1 / 1

刺蝟理論是什麼?

2隻刺蝟,因為寒冷相互擁抱,但因為身上的刺又分開

分合多次,最後找到彼此之間「合適的距離」

能獲得對方的溫暖,又不至於受傷

主要是指人際交往中的「心理距離效應」

感情與距離的應用就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主題。

公眾距離3~4公尺、社交距離1~3公尺、個人距離45~120公分、親密距離45公分以下 公眾距離3~4公尺、社交距離1~3公尺、個人距離45~120公分、親密距離45公分以下

人與人之檢保持的距離,對心理距離會產生相應影響,這是一定的,這是距離的一種「自我矛盾」:遠與近的矛盾。

假設,今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有一個人突然地坐在你的旁邊,你會在心裡起戒備狀態,並且感覺受到侵犯、不安,這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是陌生關係,可是我卻走到你的親密距離裡。

很多職業也會使用此理論發揮心理戰術或給予安全感,例如犯人受詢的時候刑警會靠近犯人利用侵犯對方的安全距離使對方感到不安,強迫對方坦白;醫師詢問病情的時候則會保持一段伸手搆不著的距離讓病患感到放心進而袒露病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距離產生美感,引導對方注意你

接吻、身體親密接觸,大多都是晉升成為情人後會有的舉動,比朋友多加了一點肢體接觸,這是從個人距離走進親密距離的特徵,讓對方去熟悉親密距離的你。

那我們如何用距離去產生美感,讓對方注意到你,並跟你產生曖昧?

分享一個小故事:

大學聯誼的時候3男3女,我們結束後去卡拉OK唱歌,在酒精和氣氛下每個人都開始進入對方的個人距離內,這時候我注意到一個長得特別帥氣的男生,我假裝拿東西然後坐到他的旁邊但不會碰觸到對方的距離,這時候他開始注意到我,我假裝歡快的聊天並且時不時的微笑看他,沒多久我看他並不牴觸我的親近時我開始將身體微微轉向他,用膝蓋輕觸塔的膝蓋,依靠碰觸產生曖昧,手時不時地輕拍他的大腿、眼神偶爾輕撇與之對視。再之後依靠這樣慢慢的侵略讓他產生「親密錯覺」

最後我依靠親密錯覺讓他主動跟我要了聯絡方式,並且之後的約會,兩個人的時候我也是一點點的拉近彼此的距離達到美感。

距離美大家都聽說過,在我分享的故事中則是教你如何利用距離來讓對方對你感興趣,很多人或許天生就有吸引人目光的優勢,加上一點小心機也不失壞處。

交往前是肢體距離影響感情;交往後是精神距離影響感情

交往後又是另一個刺蝟理論了

人與人的關係你們或許會覺得順其自然,但我認為既然了解理論何不善用讓自己更受歡迎或是順風順水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