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愛了 這點才是男人對你冷淡的真正原因

1 / 4

.

.

前陣子,仁傑對我有點冷淡,和我講話都有一搭沒一搭,愛理不理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但情況越來越糟糕,我看他都不理我,使得我跟他之間的衝突越來越多。

.

.

若妳覺得妳男友或老公對你冷淡,那可能是因為你不小心傷了他的心了!

總是用指責的口吻對他訓話

.

仔細想來,是因為前陣子我就是怎麼看他都不順眼,感覺有好多東西他無法做到,於是只要和他在一起時我就會開啟我的碎念模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當我越念他,他就越抗拒,漸漸地,我們之間只剩下衝突,有一陣子,連我都不知怎麼面對他,只想一個人好好待著。

.

.

沒有男人,喔不~其實沒有人,想每天被指責、碎念,即便真的為他好也一樣!

.

但我們總是有很多看不慣的事想碎念,覺得為什麼對方無法改變?

.

是女人總會想當公主 是男人也一定會有英雄夢,渴望進到城堡裡去救他心愛的公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但若我們總是把男人罵到臭頭,卻又懷疑為啥他不能像個英雄來保護你?那麼或許對他而言,你每天的謾罵叫囂讓他覺得自己不是王子,亦或是自己不是你的王子!久而久之,他們選擇另尋他們真正的公主也未可知!

.

.

當然我們女人之所以這樣可能出自於沒安全感,或是總是看到他可以改進的部分,但我們也要知道,我們真正的目的是幫助對方成為王子,讓他覺得在你旁邊能保護你,你能真正依靠他!

.

.

當他的英雄魂時常被你喚起,他也就會奮不顧身地保護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但當我們總是在洞口叫囂、碎念,這卻對關係毫無幫助,還會不自覺的傷害對方,因此,我們可以換個方式將對方挽回,並且真正改善彼此關係。

.

.

首先,我們必須得為自己說出口的重話道歉,你可能會想,我又沒錯,我講的可是實話,也是為了他好所以才這樣講的!

.

但換個角度想,假設我們真的做錯事了,我們也同樣不想一再被指責,也希望對方能放過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很奇妙的,當你選擇饒恕他時,他才會改變!但若你一直每天反覆碎念、提起,他的改變反而為乎其微,更有可能的就是乾脆直接放棄算了!

.

畢竟,誰想每天遇上債主跟自己討債呢?相信我,真正好的男人,一定想討心愛的女人歡心,只是他們被念太久、受挫太多,導致他們都可能開始懷疑自己沒那能力保護你

.

亦或是狀況更糟,妳可能不是他要保護的對象!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我們今天討論的是一般正常的男人,那些劈腿、家暴的不在今天討論事項內,如果發生請不要隨意和好!

.

.

我們今天在講的,是那個同樣也深愛你,你也同樣渴望想和對方共度餘生的對象。

.

既然彼此都想在一起,那你念人、指責對方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改進!

.

但很可惜的,只要我們時常扮演碎念、指責對方的角色,對方就會越來越提不起勁改變,反而造成關係更加惡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但若事情沒有嚴重到分手的地步,那麼讓關係修復、幫助他恢復他應有的地位,會是最好的方式。

.

而道歉則是挽回彼此的方式,主動為著自己講話的語氣、態度道歉,才能挽回信任與尊重,這也是在為彼此建立溝通的平台,對方才願意從洞口出來和你溝通!

.

.

其實主動道歉是一個有勇氣的表現,我發現當我主動願意道歉時,換來的不是一個放縱的另一半,而是一個更尊重我的男友。

.

道歉才是智慧與在意的表現,這代表著你看重這份關係大於面子、大於輸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這也幫助對方找回理性,和你進行溝通!

.

因此,為著彼此即將或是已經建立的家庭主動當修復關係的那一方吧!

.

對方會很感激你的,當你主動願意平息戰火,並和對方達成和解那一刻,你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因為你換回的,是那個愛你如初的丈夫,不再是那個隨意擺爛的小男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他也會感激你如此在意、看重這段關係所做的努力,也會更加提升自己,並主動改變你之前所看不順眼的事情!

.

.

道歉,代表著你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

道歉,意味著超越了對錯,以關係導向!

.

道歉,讓你喚回一個愛你如初的丈夫,捨棄那個爭奪輸贏的陌生人!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得到的果實則是你們彼此的關係和好如初,甚至是提升!

.

.

因此,選擇饒恕並且和好吧!試著主動嘗試你從沒嘗試過的,對方會大吃一驚你的改變!

會驚訝他找到了一個如此才德的婦人,畢竟生氣容易道歉難,挑起戰爭容易,修復難!

.

.

而如此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