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婚紗】邊玩邊拍,百看不厭的旅行婚紗。

1 / 1

很多人說婚紗照,拍了後就婚禮那天拿出來擺,之後就不會再拿出來了,其實真的是,也不是說拍得不好看,就是說我每一次回顧婚禮、每一次說想再嫁一次我老公,我的好友都說夠了沒都結婚幾年了? 

但旅行的照片多了更多的故事,多了旅行間的回憶、找地方換婚紗、在烈陽下滿身大汗定時自拍、路人幫忙擺婚紗裙、一起走過的每段路,可以不斷不斷的回顧及分享的還有一個原因是,這不是屬於「自己的」,婚禮是我自己的、婚紗照也是我自己的,別人不懂,但旅行,是每個人都可以參與的,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旅行婚紗。

我和酥認識在澳洲的打工度假中,準備回台前夕,想著未來再回澳洲拍婚紗的機會該有多小,也不管當時有沒有要嫁,先拍再說。

我在淘寶淘了第一件我的白紗。

2014. Perth (更多內容分享 https://runaliu.pixnet.net/blog/post/323137779

就說了不知道要不要嫁,在澳洲也沒拍個過癮,相機也不好,倒是挺可惜的。

從澳洲回台後,酥去菲律賓唸英文。

要去菲律賓找他玩的時候想,澳洲都拍了,菲律賓也要拍吧? (就這樣開啟我的瘋狂旅行婚紗念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手做了很多道具、各種牌子。

2015. Boracay  (更多內容分享 https://runaliu.pixnet.net/blog/post/289110910 )

2016 Hongkong (更多內容分享 https://runaliu.pixnet.net/blog/post/328588575 )

我在這個街上,是用三把雨傘換衣服的,街上的老太太還湊過來問:是不是再生孩子?  我在這個街上,是用三把雨傘換衣服的,街上的老太太還湊過來問:是不是再生孩子?  迪士尼也是一定要的。 迪士尼也是一定要的。

2017 NewZealand (更多內容分享 https://runaliu.pixnet.net/blog/post/341178372 )

在紐西蘭已經是蜜月了,雖然結完婚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在拍一下這難得的美景吧 

我們是在露營車上換衣服的。 我們是在露營車上換衣服的。

拍了四次,大概知道自己什麼角度好一點、手不要夾太緊肉肉才不會跑出來、還有,比起一大堆複雜的髮飾,就是最自然的那個樣子就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旅行婚紗是不是很有趣 ? 趕快去試試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