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見幾%的愛情♥

1 / 1

下禮拜就是西洋情人節了,早在數百年前,巧克力便被認為具有催情的效果,到了十九世紀,腦筋動得快的商人將巧克力裝進心形盒子,賣給情侶,以慶祝浪漫的情人節,至今創造了上億的商機!

想像一下沒有巧克力的情人節,將會是多麼無趣且乏味!

而這股巧克力風潮也一度刮進電影的世界,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濃情巧克力,光聽片名就不難想像吃了之後有多催情了。

在愛情的世界裡,100%的巧克力就像100%的愛情,純粹,赤裸,但苦澀難以入口,是只有大人才懂的滋味。

80%的巧克力,不失原有的純粹,卻多了點窩心的甜,就像暗戀時的苦中帶甜。

72%的巧克力則是曖昧期的少年不識愁滋味。隨著數字的減少,巧克力變得花俏且容易入口,卻失去了原本的真誠,成為花言巧語的廉價巧克力。

你想擁有幾%的戀情?你想成為幾%的情人?如果可以,我想永遠停留在72%的曖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日本北海道,帶廣的幸福車站 位於日本北海道,帶廣的幸福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