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進你身體

1 / 1

#3分鐘小說練習寫作

躲進你身體

黑夜,我在狂奔,恐懼死亡的思緒在我身體裡噴射綻放,我得再跑快一點。
「站住!」三兩大漢手上持槍械緊緊追隨在身後,氣喘著大喊,不時傳來子彈飛出的火藥聲。
在小巷裡逃竄,除非熟悉地形巷弄,否則很快就會讓自己置身死巷。
「快,她體力快透支了,肯定在這附近,跑不遠。」聲音較為低沉的男子在三角巷口處指揮。
我趴藏在一台白色Toyota車底下,放緩了自己的喘息,四肢僵硬的平貼地面,緊盯著六條腿出現在我眼前,深怕他們一彎腰就發現我的存在。
該死,我的右側腹又出血了。
我的接線人已經被殺了,後援組織上周已經撤離,我的真實身份也被那個人掀底了,就連最後的庇護所也被攻擊。

在逃離庇護所時,那個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回來我身邊,我可以保證妳的安全。」那個人露出我習慣且不自覺沉溺的深情。
「如果你真有你表現的那麼真心,你又何必做出讓我離開你的決定?」我舉起手中的五七式手槍對著20公尺處的他。
「妳就是這麼表現妳對我的忠誠?就連要離開,還拿著我送妳的五七....對著我?」那個人俊美容顏淌著受傷的神情。
我有點心虛的嚥了一口口水,重整了自己的心緒。
「眼下這情勢是以現實取勝,誰握有最大利益,就往利益處靠攏,這不也是你教我的?不諱言,你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我緊握槍身,如果可以不開槍就逃脫是最好的,但眼前這傢伙可不是那麼容易過關。
他嘲諷的笑了:「我一直以為妳跟那些女人不一樣,沒想到,妳比那些女人還不如。真傷我的心,我對妳是認真的。」那個人一臉惋惜。
「那些女人要的是你的錢你的權,而我,從來沒要你,何來比較,倒是你,認真了,會錯意了。」我唇齒譏諷著他,明明不是要安全離開嗎?這下確實是槓上了,可怎麼脫身呢?
那個人瞬間冷下臉,「妳以為在你完全沒有後援的狀態可以安全離開這裡,妳別想,妳認為那個人會冒著違抗組織的禁令來救妳嗎?他現在自己都自身難保,妳現在只有兩條路,跟我回去,或是讓那個人來領走妳的骨灰。」那個人轉眼幾秒,從腿側拔槍朝我射擊。
來不及反應的我,一股熱流竄進我右腹側,痛楚爆裂著中槍處,溫熱血液擴散染紅我的白色T恤。
我緊壓住我傷處,對他也開了幾槍,他動作敏捷躲到柱子後方,我趁機往工廠出口處逃亡。

沒想到他竟然真對我開槍,為何我會有股撕心裂肺的傷感,我和他不過就是逢場作戲,任務結束失敗了,也無需如此失落,更何況,我的第一要務是先安全離開這個鬼地方。

失血過多導致我的呼吸變得沉重困難,有種很想睡覺的感覺,如果可以,真的很想就這麼睡去,這時不知道是不是幻聽,耳邊傳來虛幻的呼喚:「躲進我身體裡,讓我保護妳。」

可惡,不能睡,我嘗試著揮去睡意,確認那幾個大漢已經離去,我緩緩從車底下艱難爬出,朝反方向逃走,不料,有一個打手折返發現我沿路滴落的血跡,循線追上我,腎上腺素激發著我全身的神經肌肉,促使我跑的更快,傷口的痛覺麻痺,前方100公尺處巷口一個轉角冒出另一個打手舉槍對著我,一個在前,一個在後準備夾擊我,我閃身進入左側一條巷子,就在他們兩倉促的腳步聲快追上時,一隻手冷不防的從後方摀住我的嘴,鉗制住我的雙手,抱緊我的身軀,我驚恐得往後一看:「噓,是我,躲進我的身體裡,我保護妳。」

#寫了不止三分鐘
#很久沒寫思緒超卡
#畫心女神短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