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成長的那人,又是讓你成為怎樣的人?||

1 / 1

(上篇提到…)曾經感情所帶來的傷痕,才清楚知曉自己不該當一個沒有主見且任意隨波逐流的女孩,要做就要成為一位獨一無二且無可替代的女人。

那麼,曾經歷過受傷後成長蛻變的你/妳,現在又成為了怎樣的人?

很多人都說『愛自己才會找到愛妳的人』可愛自己看似簡單卻很難,有人認為愛自己就是要買很多東西滿足自己,愛自己就是要我行我素作自己…等。
但事實是如此嗎?不盡然!!!

『愛自己』是打從內心接受最真實的自己,無論自己高、矮、胖、瘦、美、醜,都會坦然的去面對去愛護。每個人一出生都是最真實的自己,但因為接觸到的環境不同近而去隨著環境而融入。久了就迷失了最原本最真實的自己,試想一個人一輩子都得戴上面具演著別人所希望所期盼的過生活,那會好累!

人不是完美的,總是會有瑕疵的。我們該做的是把自己的瑕疵缺點轉化成優點亮點,去找尋懂得妳且會包容最真實的妳;而不是偽裝自己過著扛著別人所幻想出的形象過生活。

『愛自己』第一步就該去找尋自己想做的事情,列個清單一一實現,讓自己成為自己所嚮往的人;擺脫以往沒有主見任人擺布,把感情列為第一而放棄夢想。

現在的赫拉,有自己的時間規劃、清楚知曉自己想要什麼、不再因為感情患得患失,所以才有現在滿腹心歷故事的我!!!

記住,『一位真正愛妳的人,會讓妳不自覺在他面前成為小孩而不是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eramamalin 請大家多多支持赫拉拉❤️
你的支持是赫拉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