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男友】有伴侶的朋友比較好聊天嗎?

1 / 1

我很喜歡跟有伴侶的朋友聊天,因為在講到自己的伴侶的時候,他們不會一直跟我說我在放閃,或是表現出不愉快的表情。
有時候我明明不是在放閃,我只是陳述一件事情,而那件事情剛好是跟嵐在一起時所發生的事,就被說在放閃。
像是我只是提到嵐說我很髒,可能沒有伴侶的朋友敏感神經就會啟動了,開始說我不想談論妳男友的話題之類的XD(這樣很難聊天啊啊啊啊!
可是有伴侶的朋友就會像一般話題一樣繼續聊天,然後我就會覺得這樣真好,因為不用小心翼翼的,也不用怕會踩到地雷。


後來我也越來越少跟沒有伴侶的朋友討論男友了,因為總覺得一直被說放閃,總覺得我好像做錯了什麼事😅😅😅
然後我就越來越注意什麼可以說什麼不能說,然後感到壓力…(太為朋友著想的人
但是!我要再次申明!我真的沒有放閃好ㄇ!(越描越黑😂😂😂


還有我不是不喜歡洗澡,是有時候天氣很冷啊QQ
想到要脫衣服冷得發抖,不就會萌生不想洗的念頭嗎?(並不會
這就像冬天不想洗頭一樣,偶爾太冷太累不想洗澡也是情有可原的。
不想洗澡的粉絲快站出來,讓世界聽到我們不想洗澡的吶喊!讓大家一起不洗澡!
(誰會承認自己沒洗澡啦XD!

#戀愛 #伴侶 #閨蜜 #放閃 #原創 #漫畫 #另一半 #水瓶情侶 #閨蜜男友


FB
P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