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句大明星的愛情語錄,給女孩們的愛情宣言!

1 / 1




#賈靜雯:「若沒有愛情,那人生就會沒那麼豐富,不管人生到了哪個階段,我覺得愛情都是蠻美的,不管它有沒有在你生命裡出現過,但一定要相信自己會擁有幸福!幸福總會來的,有時候只是來的晚了些。」

每個女孩都在愛情裡受傷跌倒過,即使曾經傷痕累累,也不要忘了要對愛情有信心!「愛情」是這世上最美好也是最難的東西,它能帶來希望,但也能帶來絕望;它能溫暖別人,但同時也滋養了自己,在經歷過所有的跌跌撞撞後,你會更知道該怎麼去愛,每一次的失敗都會讓我們變成更好的人,這些經驗將凝聚成妳內藏的智慧,所以,妳更要對自己有信心!「把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那個最懂妳的好的人!」



#隋棠:「我們不要王子,只想有個把我們當公主疼的人。」

我們不要名車、珠寶,也不要名聲、利益,我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能遇到一個把我們放在手心上寵愛的人,一個細心又用心的男人,可以讓我們任性的當一回公主,偶爾傲嬌、偶爾調皮、偶爾的不講理,尋尋覓覓只為找那個願意包容與體貼的人,只為等那個能讓我瞭解到「原來我也可以被疼愛」的那個人,但人生真的太短了!短到開心的時間都不夠了!快速速轉身離開那些讓人失望的!因為愛你的人永遠不會嫌棄你!



#Ella陳嘉樺:「兩個人一定要像跳舞一樣,一進一退,才不會踩到彼此的腳,才能跳出一隻漂亮的舞。」

遇到了他,我以為已經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了,原來相愛後的「經營」才是這段故事中最困難的部分。談戀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責任,需要靠雙方的努力與維持才能走下去,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每一段關係都更應該成熟看待,「不再為了贏而吵架,而是因為愛而選擇退讓!」



#徐若瑄:「真正愛妳的人,不一定會說很多愛妳的話,卻會做很多愛妳的事。真正愛妳的人,也不會一直說對不起,而是會停止做傷害妳的事。」

妳的他可以不用是一個懂的甜言蜜語的人,但一定要是個懂的付出的人,從他的行為舉止當中可以感受得到愛的溫度的那種人。真正的愛不是用說的,而是用做的,真正的愛不會計較、不怕承擔,不帶任合條件且無怨無悔,真正愛你的人更不會傷害妳,讓妳每天以淚洗面,讓妳總是對這段感情感到失望。女孩們要相信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遇上我們的幸福的!



#林心如:「一個人的快樂,好過兩個人在一起的不開心,在沒遇到對的人之前,單身是很不錯的生活。」

「單身」其實只是回到原本的生活狀態,那只是妳應該有的樣子而已!有了愛情,許多女孩們都會委屈求全的改變自己,把自己整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後才在痛苦自己多後悔,這樣的愛一點意義也沒有,浪費了時間也傷害了自己,在你還沒完全打理好自己的心態前,單身是個完美自己最好的時間,沒有牽掛、沒有壓力,可以放心去做每一件妳想做的事,在人生的代辦清單上用力的打勾,等到你成為了更好的人,然後學會怎麼愛了,這樣的妳才會加倍的有魅力,這樣的愛對妳來說才有加倍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