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三天法則!?知易行難

1 / 1

許多人每當失戀就像是失去全世界一樣,彷彿世界末日,沒有他不行。

可是,為一個早已放棄這段關係的他傷心這麼久,值得嗎?曾經說的海誓山盟,現在看來,一切都只是場空。女孩要學會懂得在一段關係中,別太相信另外一半說的承諾。因為默默付出、默默行動的人是不會將承諾整天說出嘴的。

於是失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什麼也沒有。
永遠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也許很困難,但請在失戀三天之後,整理好心情,給自己一個目標,努力前進。

👉失戀三天法則
失戀💔第一天:處於不敢置信的階段。天好像塌下來了,但卻後知後覺,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失去了他。一整天神智不清、恍神,旁人看了都想問你魂還在嗎。

失戀💔第二天:處於淚腺發達狀態。時時刻刻都想哭,走在人山人海的街道上大哭、在酒吧喝酒大哭、一個人躲在房間大哭。

失戀💔第三天:思考未來目標的狀態。淚也哭乾了,該是時候為自己著想了吧。此時此刻請以自己為中心,規劃理想的藍圖。人生還很長,專注做一件事情讓自己漸漸離開失戀的情緒,也許在這過程中,會發現生活中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物。

在這失戀三天的過程中,朋友的陪伴非常重要~他們是在你失戀的時候,會疼你愛你陪著你哭鬧的人。請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會陪在你身邊。

#失戀三天法則
#知易行難
#珍惜身邊愛妳的每個人
#輸了你我還擁有全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