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中的另一種結局

1 / 1

宋仲基那句霸氣的宣言好像才過去不久:」我要的不是和你約會或是談戀愛,而是要和你結婚,我想娶你。」

後來,兩個人真的結婚了。

兩年前的那一天,兩個人穿著禮服手輓手走進禮堂,臉上的幸福藏都藏不住。

宋仲基在致辭時更是一度落淚,感恩今生能夠有宋慧喬相伴。

王爾德曾經說過:什麼是離婚的主要原因?答:結婚。

每當娛樂圈有人結婚,就會有人感嘆:又相信愛情了。

每當有人離婚,同樣會有人感嘆: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但不管你相不相信,愛情這東西,要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要走的時候也沒人能留住。

所以說,秀恩愛容易,秀到最後卻很難。

有人說:結婚不就是為了留住愛情嗎?

你沒有必要懷疑他們恩愛那一刻的真實性,我相信,相愛里的誓言說出口的那一瞬間都是真的,但是說不能履行的那一瞬間也是真的。

不能履行了怎麼辦呢?

除了毀約,沒有更好的辦法。

婚姻如此,愛情同樣如此。

是啊,一輩子太長了,兩個人能夠攜手到老,得需要多少遷就和勇氣?
沒有什麼前車之鑑,沒有什麼分析!
婚姻哪有那麼多規律可循呢?每對夫妻、每段感情都有自己的問題。


我們沒有辦法完全控制一段感情的走向,當初想要和你一生一世的決心是真的,如今沒有辦法再和你走下去也是真的。

或許就像有些人說的那樣,愛情這種東西,為什麼非要從一而終呢?

喜歡的時候互相珍惜就罷了。

永遠不要在愛的最濃時選擇結婚,因為再濃烈的愛情最終也將歸於平淡。

結婚是幸福,離婚是勇敢。

緣聚緣散,沒有什麼可惜的。
體面分手,總比假裝恩愛強!

但願我們在相愛時都有相攜到最後的勇氣,在不愛時也有壯士斷腕的勇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