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愛與勇氣,我結婚了!

1 / 3

6月6日,林志玲在微博公佈了她結婚的喜訊。

「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和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合照里,她一臉甜蜜。

林志玲的愛情,讓我們看到了婚姻里的真相:

❗️婚姻是找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看到林志玲結婚的消息時,我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人還是言承旭。

為什麼兩個很好的人,沒有好的愛情呢?
 
因為好的愛情,從來不是身份的匹配,它更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和天真啊。
 
前段時間,言承旭在節目訪談里,談起這份感情,難掩失落。
 
他說,在愛情中,自己至始至終都是一個特別被動的人,不懂得去愛,也不知道如何去表達愛。
而林志玲又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孩,需要一個大男人來呵護她。
 
於是,兜兜轉轉,還是一直在走散。
 
以前,我一直覺得,兩個人能分開,一定是因為不夠愛。
 
到現在我才知道,不合適,才是愛情中的最大殺手。
婚姻,不是怦然心動的風花雪月,而是靈魂深處的契合。
 
我很喜歡你,但有些喜歡只能到這裡,餘生,還是要和合適的人在一起。

❗️嫁給那個能讓你笑的人

林志玲自己親筆信中說:
 「在對的時間里,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的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替代的位置。」
 
婚姻,不就是找一個無可替代的人,過一輩子嗎?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上不說,也會從眼神里跑出來。
 
那些一看到你就笑的人,不是傻瓜就是真的愛你。
 
所以,事實證明,餘生,和讓你笑的人在一起,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無論多晚,都要嫁給愛情

縱然我們追求幸福的道路坎坷崎嶇,但它從來只是遲到,不會缺席 。
 
就像李宗盛在晚婚里唱道:
 「我從來不想獨身,卻有預感晚婚。」
 
有很多人,都在期待遇見生命里的那份美好,不管是愛情,還是其它。但時光不一定眷顧每一個人,能夠早早地遇見想要的愛情。

今年4月份的時候,林志玲在接受大陸新京報記者的採訪時,當被問道:
 
「你會著急、渴望結婚嗎?」
 
她巧笑嫣然:
 
「你們不要再催嘍,其實現在像我一樣單身的女孩很多,我覺得不要因為所謂的年齡等問題就把自己背負的很多社會價值否定掉,也否定掉自己。
 
我們可以從生活、朋友、工作中去獲得現階段應該有的幸福,那是另外一種幸福。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該來的就會如約而至。」



遇見一個錯的人,遠比孤獨更可怕。
 
所以,世上所有的事情你都可以著急,唯有婚姻這事千萬急不來,你要等。
 
金馬影后春夏有一段話:「我就是要這個世界上有一束光是為我而打,我就是要有一個舞台為我而亮,我就是要這個世界上有一些人為我而來,這非常非常重要。」
 
在這個世界上,遇見愛遇見性,都不稀奇,稀奇的是遇見心動,遇見瞭解,遇見想牽手餘生的那個人,而一個女孩子對自己最大的成全,就是嫁給愛情。
 
希望所有的女生記得:這個世上,永遠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再晚也要嫁給愛情。

林志玲在信中寫道: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
 
女子單身精神領袖結婚了,大齡女子的自信心中篤定,某些也被撼動了!
不過,在幸福的時刻,志玲姐姐還是當了個好榜樣,告訴我們:相信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