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適合怎樣的伴侶呢?

1 / 1

假設我們現在要設計一款婚禮喜糖,有以下五款,你喜歡哪款?



A. 第一款喜糖有淡藍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B. 第二款喜糖有淡黃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C. 第三款喜糖全部是綠色系的

D. 第四款喜糖有紫紅色還有藍綠色

E. 第五款喜糖全部是紫紅色的













《測驗結果》


A.第一款喜糖淡藍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你最適合就是接納自己的人;通常選擇這個的人是願意為愛情跟婚姻犧牲,而且是對對方很好的,所以對方太強勢的話,你反而會有點痛苦,你最需要就是接納自己原本樣子的人,這樣是最適合你的。

B.第二款喜糖淡黃色還有淡粉紅色的
選到這個配色,代表你是喜歡人家哄跟甜言蜜語的,所以你一定要找會哄你的人,不要找那種惜字如金悶騷型伴侶,要找稍微甜言蜜語型的,喜歡身體接觸的那一種,不適合那種很嚴肅個性很剛硬的人。

C.第三款喜糖全部是綠色系的
最適合你的就是充滿勇氣、充滿力量的人、樂觀的人;通常選擇這個配色的人,喜歡搞低調,而且很不喜歡出面大聲嚷嚷,所以另外一半很樂觀、很勇氣甚至有一點強勢,你覺得還蠻好的。

D.第四款喜糖紫紅色還有藍綠色
最適合的是會跟你分享內心的人;選到這個配色的人通常都是雞婆的,其實不關你的事你也硬要管,所以另外一半什麼都不講,你會很痛苦,反而那種敞開心扉的伴侶最適合你。

E.第五款喜糖全部是紫紅色的
你喜歡忠實可靠的人;通常選擇這個配色的人控制欲比較強,而且自己忙碌的時候,另一半也別犯些什麼差錯,所以最好的另外一半就是比你可靠、老實,這樣你就可以專心做自己要做的事情,而不用一直去查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