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走的長久的秘笈

1 / 1

1.學會包容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缺點,只有懂得包容才可以走的長久,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不斷的在學習,兩個人要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2.學會珍惜
沒有人天生就該為誰付出,另一半願意為你花錢,並不是他本來就該這樣做,而是他願意為你付出,並且他希望你能夠更珍惜他對你的好,不管是生活上瑣碎的小事,還是花了錢買的一個化妝品、包包、衣服,全部都應該要好好珍惜。
3.學會傾聽
每個人都會有需要別人傾聽自己的時候,尤其是情侶之間,因為每個讓的想法都不一樣,必須要學會傾聽對方的想法,才能更了解對方以及自己。
4.學會信任
剛開始交往的情侶可能比較難做到這一點,但是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能因為兩人的交往而限制對方的所有,不論是交友或是娛樂還是工作,現在的情侶很多都會限制對方很多,但是這樣久了並不會讓對方覺得是愛,而會覺得是不信任,是很容易爭吵的問題點,所以必須慢慢的學會信任對方。
5.給對方自己的空間
情侶當然會想要無時無刻都在一起,但是過了熱戀期就會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要學會自己跟自己相處,男生有時候就是會像女生月經來一樣,心情悶悶的需要一個人的空間,這時候就該給他自己的空間。
6.學會溝通
兩個人之間相處免不了有些爭吵,這時候就必須要溝通,把心理的想法告訴對方,對方才能明白你在想什麼,不要覺得你不說對方會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7.學會做自己
不要為了對方隱藏自己,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就可以接受真正的你,不然相處久了只會覺得很累。

以上都是個人的經驗,給正在苦惱的女孩🤗
#情侶相處#兩性關係




ᶘ ᵒᴥᵒᶅIG:hanhan._.07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