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大的情敵

1 / 1

我喜歡清醒的你,紳士,體貼,爽朗,像太陽,光芒萬丈,讓我不敢直視。
我喜歡微醺的你,有點任性,有點淘氣,有點陰鬱,有點滄桑,像月亮般溫柔的望著我。
我討厭喝醉的你,喝醉後的你,眼神透露著毫不遮掩的不耐,不加修飾的自私,輕易地就能讓我受傷。

我不富有,對你卻始終慷慨。我能夠給予的所剩無幾,可你還在肆意揮霍。
我一直都知道,你從不會為我改變什麼捨棄什麼,你的世界很大,心很小,裡面裝滿了自己,卻沒有我。在你的自我裡面,可否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自私,對我?就那麼一點點為我著想,單純為我,有嗎?

我的情敵從來不是她,而是你。如果是個她,我或許還有點勝算,她是怎樣的人?她有我可愛?有我漂亮?身材有我好嗎?她有我機靈?有我活潑?有我討人喜歡嗎?有比我更了解你嗎?
但是,我的情敵,不是別人,是你。我要怎麼贏得過你?我輸得一塌糊塗,輸得肝腦塗地,我永遠都比不上你最愛的自己。你永遠比我更了解自己,你比我更懂得如何讓自己開心,你比我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比起我,你永遠更愛自己。
如此可笑可悲又荒謬,我的眼淚在眼眶卻苦澀地想笑。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