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友人的傷害?

吵了兩天架,今天他下班來我家找我,我什麼都不說
直到晚餐吃完到家後,又吵了一次,我覺得他每次吵架說的都很傷人,
例如我媽過世後我姐找我一起去神岡看看,我男友不讓我去逼我說出『你以為我很願意這樣嗎,難道是我推他一把的嗎』他直嗆我說『你媽知道你拿她開玩笑嗎?』
例如昨天他拼命說我『腦補、笑死人、乾你什麼事、關你屁事、你他媽、靠背』
他堅持自己沒錯,說我說話也很傷人,我一再回頭看看我打的每一句每一字,完全沒有像他說的那樣,沒有一句話是嘲笑他罵他,每一句我都針對那位綠茶婊,而他每一次都自己出來擋砲口。
晚上他叫我看他跟婊子的對話,我完全不想看我字都不看一直往上滑而已,看完換看他已經離職的男同事,前陣子見過一次面聊過天,我不清楚我男友怎麼跟他說的,我只看到類似『我又因為那位同事跟他吵、煩死了』,而我看到了那位離職男同事罵我是『神經病趕快分手吧』,而這位男同事明明跟女友同居快結婚了還想要分手去追那位婊子,呵呵…
我不懂一個女人捍衛自己的愛情錯在哪裡?因為我是女人就該被罵神經病嗎?他每一次心情不好就先PO文討拍,結果呢?又變成我是壞女人,所有同學朋友都在叫他給我分手,我真的覺得我活著本身就是個錯誤,真的很難過,明明每次惹事都是他,卻都是我無理取鬧神經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