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其實從來沒有想過自己30歲的模樣,但卻對這個人生分水嶺有種特別的期望與期待,總覺得好像彷彿30歲之後就是真的大人了,希望自己在每個年紀都有那個年紀該有的樣子(但其實我根本還是那個小孩子氣的我!只是年紀又變老了~)
只是在2月3日那天開始又有了不一樣的定義了。人生最精彩也最多驚喜的日子真的是遇到我男友開始,每一次都讓我猜不透然後感動到不行,連這個最重要的這一天也是!
-
是的,在我30歲生日的當天,被求婚了,而且是在當初他跟我告白在一起的地方。💍
之後的日子要跟這位最浪漫的男人一起牽手度過了💕
-

#potd #insta #instagram #instalike #instagirl #instagood #propose #proposeday #proposed #couplesgoals #couple #love #birthday #いいね返し #ファインダー越しの私の世界 #プロポーズ #プロポーズされました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誕生日 #インスタ映え #インスタ女子 #カップル #三十路 #求婚 #求婚成功 #生日禮物 #生日驚喜 #30歲 #20190203 #02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