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他念念不忘的原因?|卡蜜兒塔羅占卜

1 / 1

嗨你好👋 我是Camille卡蜜兒,塔羅牌占卜師🇹🇼
我有牌,你有故事嗎📖
你的迷惘糾結,透過牌來幫你解惑吧!

每週定期更新大眾占卜及週運勢,歡迎追蹤關注唷💗
🔗更多大眾占卜連結點這裡

進入今日主題👇

你有想過你為什麼忘不掉他嗎?無論你是想放下還是想和好找出對他念念不忘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


🌸適用對象:煩惱的你♡
🌸使用方式:
1.閉上眼靜下來,心裡想著自己和對方
2.心裡默念「我對他念念不忘的原因?」
3.張開眼,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個選項

🌸答案依序在下方告訴你💌

👇
👇
👇
👇
👇

🔸A選項
選到A選項的你,因為你付出了很多感情也感受過對方的真心總是想起美好的過往就變成了無法忘記的理由,你們之間有不可避免的問題存在雖然努力去解決了卻還是沒有改善,現在的你還處在過渡期中未完全放下但會漸漸往好的方面發展的。

🔸B選項
選到B選項的你,你對對方還有感情,你們之間的相處總是很快樂也一起經歷了許多但在需要穩定下來的階段卻產生了意見分歧,因為對方愛面子又占有主導權你總是無法輕易求和,目前看起來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去平復的。

🔸C選項
選到C選項的你,因為在對方那沒有獲得到相對應的愛讓你總是感到挫折懷疑導致了你忘不掉他,因為他的不珍惜讓你會把錯歸咎於自己其實是對方需要反省讓步而不是你的問題,你需要好好的休息重新審視自己的感情需求才能遇見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小提醒:大眾占卜不可能100%符合所有人,如果覺得不準確別灰心,擷取適合的部分就可以了。

個人占卜預約
🥀Line : @218mogoq
🥀WhatsApp: +886958126864
🥀微信:camilletarot
🔗更多大眾占卜連結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