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遇過最淫亂的人是射手座--2 當年她才14歲就已經...

1 / 1

圍繞小魚的話題從做愛對象漸層移步到姿勢與性愛的各種細節。

「所以妳有幫他口交嗎?」

「那是什麼?」

「就是用嘴巴吸男生的雞雞。」

「矮額!」

「幹超髒!」

「有嗎?」

「有啊。」小魚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額!幹妳很髒耶!」

「不會啊!妳先讓他舒服,等一下就換妳舒服。」

「蛤?」

「沒有啊!這很正常好嗎?妳們以後做愛也會。」

「屁啦!這跟喝尿有什麼差別?」

「沒有!真的這是很正常的一個步驟!妳幫他吹,等一下換他服務妳,真的這跟舌吻是一樣的!」她難得強硬起來捍衛自己所作所為的正當性。其他時候不管我們怎麼嫌髒她都坦然接受,坦白承認自己的行為在學校營造的價值觀裡是不道德而負面的。獨獨只有口交,她不只一次強調那是很平凡、普通、正常不過的一個性行為過程,我們其他女生以後也都會如此。要我們別把尿尿大便都想到一塊,還很認真解釋了男生勃起就不尿尿。

「那妳會吞下去嗎?」

「吞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液。」

「蛤?」

「男生會叫我吞,可是我覺得很臭,都會吐出來。」

我國小時曾在同學偷帶的A漫上看過口交。一直把小雞雞認知為排尿的髒東西的我,看到口交劇情的當下超驚嚇,驚嚇到一直說服自己那只是漫畫;只是變態漫畫裡刻意製造的變態情節,就像漫畫裡既高富帥又專情肉麻的白馬王子不存在於現實一樣。聽到每天在同一間教室生活的同學真的這樣做過,而且還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甚至說我們以後也都會這麼做,我想自己當時的狀態是很需要被帶去廟裡收驚的。

「那妳的奶有辦法乳交嗎?」總是有知道得多的那麼一個人問出這樣的問題。

「那是什麼?」也總是有知道得少的在小魚開口前發出這樣的回音。

「就是用奶夾男生雞雞。」

「蛤?啊那要幹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男生爽啊!」

「有啊我有試過,可是胸部會不舒服,但是我朋友很喜歡。」小魚說。

小魚說這些的語調跟表情都不像在張揚炫耀,好像只是在說她去參觀過綠島的監獄,只是在敘述那裡的空氣聞起來如何而已。

話題繼續著。

「那妳有吃避孕藥嗎?」

「沒有啊!」

「男生有戴保險套嗎?」

「我會叫他們戴,可是他們就不喜歡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會沒戴就做,那是射在外面嗎?」

「射在裡面呀!」她接著辯解道「唉唷我們還是小孩,這個年紀做不太會懷孕啦!」

來了來了,射手座會講的話來了。

完全沒有根據,全憑自己相信,而且光憑自己相信就認為是天經地義,旁人怎麼苦口婆心他都覺得是多慮的那種最最典型的射手座句子。

到底?

我每次看到他們流露那副「反正就是這樣啦!」的德性都很想知道,到底?

不論是我那每個人都用鐵齒來描述的舅舅;還是我那所有人都用皮癢來形容的兒時玩伴鄰居──國小沒畢業就爬牆摔斷手兩次,還帶我去雜貨店教我怎麼偷東西。

到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這些人是哪裡來的自信?

到底是跟梁靜茹有多熟?可以勇氣多到完全不知風險、後果為何物?

危機、風險、下場、後果、作死真的會死......這一類的字眼有存在在他們的意識裡過嗎?又或者說,他們可曾真實地認識、理解到這些字眼的意義過嗎?

到底是別人的擔憂跟警告都被當成屁?還是他們的腦子本身無法理解「危險」一詞的所指?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這種症狀學圍棋會有救嗎?

到底?

我該在知道預產期是射手的時候提早在天蠍剖腹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文章點我: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34876/353413

一口氣看完就點連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