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系男友4大特徵,最佳男友力代表!但是真的管太多啦!

1 / 1
爹系男友是什麼意思?這年代不再只有草食男和肉食男,已經出現描述更細微的男友代稱,每當出現這些我們不懂的新詞彙,總感覺自己好像又老了一些,趕快更新一下年輕人的資訊吧!

爹系男友特徵01. 什麼是爹系男友?

「爹系男友」,顧名思義指的是擁有像爸爸般的男友特質,特別的是他們的年齡不一定很大,而是性格沉穩、負責任、體貼、成熟、寵溺......等,就像一個好爸爸會有的形象。

圖/ Pexels Diego Rezende

👉曖昧多久可以接受身體接觸?超怕一不小心變成性騷擾!

爹系男友特徵02. 寵溺

爹系男友最核心的特徵就是非常寵愛女友!他們可以犧牲一切,只願帶給你幸福,儘管你開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他們還是會盡力的滿足你,帶你遊山玩水吃香喝辣絕不手軟。

圖/ Pexels Emre Akyol

👉迷戀和喜歡的差別?!5個要點辨別差異,你真的有喜歡他嗎?

爹系男友特徵03. 責任心

爹系男友的責任感很強,他認為兩人一旦成為男女朋友,他就一定會對你負責到底,並且帶領你計畫彼此的未來,就算有一天雙方分開了,當你有事找他,對方依然會盡力的協助你。

圖/ Pexels Ron La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會想追的女生類型!5個關鍵特質,秒讓男生注意到妳!

爹系男友特徵04. 理性溝通

爹系男友會低頭也很會認錯,不過當你做錯事時,他也會冷靜分析給你聽,希望你能越來越好,雙方都要一起進步,爹系男鮮少會出現爆走大罵的情況,因為他們相當的理性,就算吵架也想獲得有效的溝通,讓彼此的感情更加緊密。

圖/ Pexels Maksim Goncharenok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爹系男友特徵05. 什麼都要管

爹系男友有一個比較讓人無法接受的點,他們非常喜歡管東管西,當然出發點都是好的,因為他們會擔心你,深怕你在外被欺負,可惜有時管過頭真的會讓人比較反感,較嚴重的爹系男友還會有強烈的佔有慾。

圖/ Pexels cottonbro studio

本文首圖/ Pexels Diego Rezend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愛情心理測驗】你結婚的機率為何?6顆巧克力看出你的紅線姻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話題】男生回訊息的速度=喜歡的程度嗎?掌握3個重點,避免被對方的訊息綁架!

👉【戀愛話題】毒蛇的男人其實內心很溫柔?「蛇系男友」其實是擔心你啊!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5種表現,「單獨約看電影」竟不代表對方有喜歡你!

👉如何判斷「曖昧時期的喜歡程度」?5種「肢體接觸」替你解答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爹系男友特徵 #爹系男友 #爹系男友什麼意思 #爹系 #愛情 #男友類型 #男友 #卑鄙夫婦 #談戀愛 #寵妻 #寵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