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筆記61,感恩兒子的鯊魚玩偶

1 / 1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跟兒子睡覺彼此很干擾,他一直碰到我,淺眠的我易暴怒,也容易對他發火,睡眠真的太重要了,只靠意志力怎麼可能一直情緒很平靜。

兒子一直喜歡用玩偶把自己包圍住,他睡覺的地方就像一個動物園,真的什麼都有。

後來我怕他會過敏,把玩偶都拿走,逼他能帶三隻玩偶上床,最近他喜歡他的的鯊魚睡在他的右邊,小孩也有莫名堅持,我拿開跟他說換另一邊,他也不肯,索性,我就讓那隻大鯊魚擋在我倆中間。

一開始小子很搞笑,因為鯊魚擋在哪,他看不見我,會一直叫我,或抬頭起來找我,直到最近他習慣了,知道我在旁邊,他也能安穩睡一整夜。

無敵會翻身踢腳過來多兒子現在翻身不會翻過鯊魚,因為很大隻,他的小腳非常有力氣,一踢會超過鯊魚,但身體翻不過來,我睡遠一點他也對我影響不大!

已經睡了好幾場好覺,心情愉悅!真的感恩兒子的大鯊魚,竟然還有這麼好的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