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若是我與某人在一起的感情狀況會如何?

1 / 1

🔮若是我與某人在一起的感情狀況會如何?🔮
⚠️適用對象:曖昧中、單身中、有正在考慮的追求者、目前分手還想復合的,並且是有明確對象適用。現在在一起的戀人不適合這個問題;或是對方你壓根不認識,例如:崔振赫歐巴、迪麗熱巴歐妮或者越前龍馬...噢噢,抱歉,那也不適合哦。
⚠️這個問題是假設你們在一起的狀況了,或是之後成功復合的情況下哦。
⭕️確認你適合這個問題後,麻煩:
1.閉上眼睛,詢問你的問題。
2.請想著你問的對象,以及你們之間的互動。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主動:用喜歡他的心意來吸引他更愛你。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是否有過感情的傷痛呢?放下那些害怕及擔憂吧,如果你真的想要進入一段關係裡,你必須知道你比你所知道的還要強壯!你渴望對方愛你如同你愛他一樣的話,就不要害怕付出!也就是說,這段關係,你要成為主動的那方,也許你會認為自己所做的比對方還多很多,但其實對方就是被這樣的你所吸引的,所以你不會吃虧,因為你會收到他的回饋的,他會用他的方式來讓你知道:「我們是相愛的靈魂。」也許是跟你分享一首他喜歡的歌、也許是跟你一起看一部他愛的電影、甚至不時送你一些小禮物。所以,1號牌的朋友,維持你們戀愛的秘訣就是:「用喜歡他的心意來吸引他更愛你。」就不要計較誰付出的更多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互相了解:必須了解「真正的」彼此。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們要知道你是個很棒的人,所以在這段關係裡,你一定要展現真實的自己,也要真正去了解對方,可能會因此產生很多的磨擦,甚至因此大吵小吵,千萬不要因此否定自己、批判自己、改變自己(呃除非真的是很糟糕的缺點),你需要的是在爭執完畢後問問自己:「我真的愛他嗎?」如果愛著,那麼和平的進行溝通,看看怎麼解決問題;如果不愛,也記得好聚好散。


3️⃣
💚真心、信心、耐心=相愛法則。
這組牌很有趣,出現了真心、信心、耐心。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想的這個人,你讓他可以充滿信心,因為他是真的愛著你的!但你呢?你真正渴求的是他嗎?如果不確定,請回歸你的真心,問問自己為什麼你現在會問這個人?你喜歡他哪一個部分?如果你可以想也不想大聲又肯定的說:「對!我愛他!」那麼很恭喜!你們都認定彼此是真愛,你們的關係要注意的是請放慢腳步,讓戀情的步調自然的向前邁進,愛是耐心與仁慈—而且永不停歇,若是彼此都有了這樣的共識,說不定可以走入婚姻哦!


4️⃣
💙抱著愛和感謝。
選擇這組牌的你們,現在還不是你們該在一起的時候。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你們之間可能會因為知道了一些真相、發生了一些誤會而讓對方感到非常的疲累,他甚至會因此選擇離開,而你可能因此很受傷,但你們一起共度的時光依然是很寶貴的,傷心的時候,不妨讓自己反思,歷經愛的那些時刻,感謝這些曾經,這都是你未來的養分。(尤其如果是問復合對象的人!)

#愛情#曖昧#單身#復合#大眾占卜 #占卜 #塔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