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的感覺是?

1 / 1

文;編/羽昊 Pic /Pinterest

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前幾個月去參加完大學同學的婚禮,這位同學先簡稱她為U小姐。

U小姐在大學一直是我們班上令人羨慕的對象,因為她有一個交往很久很愛她的高中男友,每到禮拜五時,U小姐的男朋友總會在來學校接她放學,這就是讓人很羨慕的一對情侶。

其實我對U小姐的男朋友沒有什麼印象,只停留在U小姐和他男朋友恩愛的記憶,她的男朋友會在周末來學校從載她,在固定節日也不忘了送禮給他,有時候又會突然在我們課堂結束後,到我們上課的教室裡送下午茶。

還記得大二的某一天,班上約唱歌,剛好那天很冷很冷,U小姐的男朋友開車來載她,另一旁的我們就只能騎著小機車回到宿舍,也許這就是別人或是我們眼中所想要的愛情吧。

就在大學快畢業了,U小姐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了,因為我也跟U小姐不太熟,也沒有問太多,但只是到愛得很深,但有太多不適合,是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畢業後幾年後,U小姐認識了新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他們有時會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分享平常的生活,感覺就是很平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前幾個月,我收到來自U小姐的喜帖,就這樣去了她的婚禮,在婚禮中看了很多他們這段刻骨銘心的經歷愛情,修成正果的照片,和一位比她小兩歲的醫生在一起,而在台上的她,眼裡沒有那種瞬間的激動感,反而是一種深層的安心,也許她找到屬於她的心靈樹洞。

最後在走出婚禮會場前,看得她跟她老公臉上露出的表情,也許跟過往的激情不同,而是一份她真的渴望已久穩定的感情。

#適合你的男孩會有的表現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一種無拘束的舒適感。他展現關懷,常表現細心體貼。總是在我們需要支持時給予鼓勵,用行動證明愛。他不求回報,只為看你臉上洋溢快樂。與他相處,感受到真實、平凡中的幸福,是愛的真摯陪伴。

1. 知道妳的所有小事:適合的男孩會細心體貼,會知道你的需求;像是,當妳那個來時,幫妳準備紅糖水,或是總是幫妳完成一些隱形的家務,像是換冷氣遙控電池,或是先幫你買好你總是會用到生活用品。

2. 只屬於妳的垃圾桶:願意傾聽妳的心聲。無論是生活中的困擾還是情感上的掙扎,他都耐得住性子聆聽的內心,還會跟你一起跟妳罵討厭的同事,在妳難過時出現,又在你快樂時給予驚喜,陪妳度過每段情緒波動的時光。

3. 想和妳一起成為對方心中更好的那個人:他願意和你一起共同成長,他會鼓勵妳追求自己的夢想或是妳想做的事情,會規劃共同未來的計畫,並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互相支持。只願意為了妳慢慢變好,慢慢一起成為想要的那人。

#給遇到適合的男孩的你

遇到適合的男孩,無需花言巧語,也無需炫耀的表現,只是在平淡中找到了愛的真諦。妳也會發現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學到了更多的包容和理解,因為這是一場關於成熟和穩定的戀曲。妳也不再感到需要追逐浪漫的陰影,或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後的空虛改,取而代之的是在平凡中找到的安定。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品味生命中每一個微小的幸福。因為妳發現,跟一位適合的男孩在一起,原來是這樣平淡,那麼的幸福。給遇到適合的妳,願妳一直擁有這份珍貴的平靜與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篇故事轉自朋友提供的內容,關於一個女孩兒戀愛的小故事。想要觀看其他內容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