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不經意說出口的最傷人|一秒惹怒女友的話TOP5

1 / 1
單身都是有原因的。有人是體驗過愛情才了解單身的幸福,有人是理解了愛情才發現單身的原因,你呢?

1.所以,要去載你嗎?

吵架後遇到女孩負氣離開在等你去哄,或是傾盆大雨、路途遙遠等因素,她需要輾轉搭車才能到達目的地,無論你騎車還是開車,在現實情況允許之下,你都該直接去接她!

她上不上車是她的問題,你該做的是做你能做到的。至少去一趟,你就知道還有沒有下次。

要記得你不接送你的女孩,有天會有人幫你接送。女孩可以選擇不上他人的車,但你該做的就該去做,珍惜彼此的感情,別給他人這種機會。

2.稱讚她沒有但別人有的優點

既然她本來就沒有,她自己知道,她完全不需要你提醒她有多不符合你的理想型。

請把「」裡替換任何字都可「胸很大」、「臉很漂亮」、「身材很正」、「個性很溫柔」等。

有本事的男人會去追求一個符合心中的理想對象而不是貶低愛人來證明自己很優秀。

3.好啦好啦

任何敷衍了事的態度對感情絕對都是致命傷。

要不是沒在聽,那就是在敷衍,甚至是覺得她太吵。一般大眾在青少年時期,可能這句也常常無意間對自己媽媽講,假如你也這樣回應女友的關心(嘮叨)那可能在暗示女友跟你媽一樣囉嗦,沒有一個女孩被當歐巴桑還會覺得開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好啦」這句還時常帶著不耐煩地語氣,說出來,你就死定了,包準你馬上被送進冷宮,她接下來都懶得理你。

4.對不起~這樣可以了嗎?

面對大吵後的傲嬌女孩,你為了讓彼此別再糾結眼前問題而隨口道歉,甚至問對方夠了沒,那真的完全找死,不但沒有機會再談下去更別說女孩一定原地爆炸「你這什麼道歉?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這種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只會引火自焚的話就別說了,寧願暫時沈默,好好思考眼前問題或想辦法轉移對方注意力也別覺得委屈自己,隨便來個道歉就想了事。

5.隨便,都可以,看妳啊

再說一次,你可以木頭可以笨可以沒想法但千萬別想敷衍了事。

當你說出「隨便」之類的話,等於把責任推給對方,偶爾為之還可以,畢竟人總有真的沒什麼想法的時候,但時常發生就可能代表你對你們的生活太不用心了。

愛情需要經營,感情才會長久。

#一秒惹怒女友 #愛情金句 #感情有問題 #單身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