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白的句子|製造能在聊天裡能說出暗示對方:我喜歡你的機會

1 / 1
絕對不是要你照抄句子,畢竟那些撩妹金句大部分都讓人尷尬到不行,要有勇氣說出來需要一定程度的勇氣和厚臉皮,而害羞不擅言辭又單純善良的我們真的做不來。來試試聊天中能用到的幾個例句,了解其結構就能活用在每個聊天。

詩情畫意的告白

·你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且美好的存在,我是這樣認為的。

假設對方在對你訴苦甚至妄自菲薄的時候,這句讚美真的非常好用。而且你說的是事實,能表達你覺得對方很特別並暗示你會珍惜,但又不說破,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好句子。

怕尷尬,想幽默一點就拿梗圖來補充說明,想更認真一點就傳一張深情凝視的貼圖給對方。

暖男的告白

·你可以不會照顧自己,但不能不讓我照顧你。

如果你是工具人個性,習慣先付出再期待收穫,一定要在每次付出時,記得好好的暗示明示對方,以免真的被當成工具人啦!

一個月都收不到回應的話代表對方真的對你沒意思,即時收手,轉身別回頭,才不會逐漸陷入無法自拔的困境唷!

相關文章:來自長輩的問候|2023早安圖|經典文青風格,對上對下絕對好用

好人卡障眼法告白

·你是一個好人,有沒有考慮變成我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發好人卡,讓對方卸防,其實在告白的時候也是好用的一招呢!

假設對方說沒有。

那也沒關係啊!畢竟對方是好人嘛!我們可是提早發卡了,沒丟臉,小事,再接再厲就好。

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的告白

·假如你有我這麼暖的男(女)朋友,寒流來還會怕冷嗎?

一定要問句結尾,讓對方有機會接話。

一般人會習慣用句點結尾並當作結論,但想要聊起來,一定要給對方接話的機會,此時用疑問句是最好的,假設對方說:好像也是。

你還能再接:什麼叫好像?就是!

然後約對方當天出來輸̶贏̶正式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三餐問候的告白

·早安 提不起勁的美好早晨 小心打噴嚏 因為有人在想你

·午安 昏昏欲睡的午餐問候 吃太飽會想睡覺 希望你能想到我 就算只有一個午休的時間

·晚安 祝你夢到我

搭配長輩圖效果更有趣。

相關文章:耍廢人生的負能量經典語錄|10張誠實早安圖|每日問候你最好的朋友

#早安圖 #偷偷告白 #撩心語錄 #聊天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