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五大地雷禮物|這些禮物絕對不要送

1 / 1

2/14 西洋情人節又快到了

各位是不是覺得,又要送禮物了,好難呀!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呢?生活中的儀式感是很重要的,把每一個小日子都過好,製造生活中的儀式感就是幸福的來源之一呀。

情人節五大地雷禮物,參考網路上統計跟我本身的收禮經驗,提供給大家避雷,這些禮物請先避開,不要送給自己另一半。

有些禮物,光是訂就要3週工作日,所以早早準備起來吧

第五名:巧克力

圖片來源:綠色和平

網友們說:「巧克力的種類很多,像是我就不喜歡太甜的巧克力,很容易踩雷」「巧克力平常就會送,情人節送巧克力沒誠意」「巧克力像是附屬禮物而已」

不要單送巧克力,不然就送到了地雷禮物囉

記得準備一個主要禮物,把巧克地當作附屬禮物準沒錯!

第四名:口紅

圖片來源:Vogue

網友們說:「這個色號完全跟我不搭,很顯黑」「我已經有了」「嘴唇會過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大家可以帶著另一半去逛街,看看另一半試色或是試探性地聊聊後再決定購買,反而會覺得很驚喜

口紅的色號實在是太多了,買錯真的是會非常不適合

第三名:衛生棉

圖片來源:Momo

網友們說:「沒誠意!平常就會買了」「用不習慣,不舒服」

衛生棉是女孩平常就會添購的物品,有人喜歡使用涼感的、有人喜歡穿褲型的

其實幫忙買衛生棉是一件很貼心的事情,但是擺在情人節非常不適合,女友收到真的是會哭笑不得....

第二名:馬克杯

圖片來源:星巴克

網友們說:「家裡已經很多馬克杯了,還要有幾個?」「實用性不高」

馬克杯實在是很難討另一半歡心,除非上面有特殊圖案或是特殊意義,不然實在是地雷禮物排行榜前三名,請務必避開

第一名:玩偶

圖片來源:Ikea

網友們說:「很容易生灰塵」「佔空間」「我都幾歲了?還送我娃娃?」「與其送娃娃不如把錢省下來去約會比較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娃娃實在是見仁見智,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真的是會覺得沒誠意外加佔空間!

請一定要避開這個地雷禮物

加碼一個地雷禮物

加碼:新台幣

網友們說:「沒誠意,沒有用心準備」「我是女友不是媽媽,情人節送我錢?」

女生往往要的是用心、誠意、貼心準備的禮物,新台幣固然實用,但是可以在一般的日子送上

或是這包紅包很大包,可能又是另一回事

祝福大家,都能夠在情人節挑到最適合自己另一半的禮物,讓對方很開心,過好每一個小日子

避開這些地雷禮物,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我在坦尚尼亞擔任講師的故事/小資旅行遊記/和坦尚尼亞友人開箱台灣的影片 

訂閱Facebook粉絲專頁♡⇢補阿講師在坦尚尼亞 

訂閱YouTube頻道♡⇢Alpha Tanzania 

訂閱部落格♡⇢Winnie Olay Hung
  

Baadae Kidogo (See you later) 下一篇文章見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