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脫單,寒冬來個溫暖的抱抱吧!吸引力法則 3 步驟,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

1 / 1
大家都知道「吸引力法則」,但知道要怎麼用吸引力法則來吸引喜歡的人嗎?這一篇就是要教各位想脫單的朋友,要怎麼運用吸引力法則,發出好的、正向的頻率,吸引符合自己條件、喜歡的人。過程其實也不難,只要把握 3 個步驟,很輕鬆的就可以吸引到你喜歡的對象。

吸引力法則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許願的條件要準確

大家都知道要「向宇宙下訂單」吧?但「訂單」也要下得準確,來的人、東西、事物才會對。在許願的時候不妨把願望更具體化,一一條列下來。如果還不知道要什麼,那就先想「不要什麼」,再把「需要的」條件寫下來。隨時提醒自己要的就是這些條件的,不符合條件的就不要再去想。訂單下得越準確,來的人越是能符合自己需求。

👉大膽地向宇宙下訂單吧!精選 10 大吸引力法則書單帶你體會其中奧妙!

吸引力法則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深信自己已經得到

吸引力法則相信人的的想法、意念會發出頻率,吸引相同頻率的人。在想要尋找喜歡的人的時候,意念會停留在「尋找」、「還沒找到」、「依舊單身」的階段,而發出這個頻率就會吸引到同樣意念的人。不要一直想著「我還沒得到」,意念會發出缺乏的頻率,要想著「我已經得到,並且很幸福」,散發出快樂、滿足的頻率,才會吸引相對頻率的人。

👉想要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嗎?20 句「吸引力法則金句」牢記在心裡就對了!看到最後還有推薦書單!

吸引力法則教你如何吸引喜歡的人—我與願望合而為一

最後一點看起來好像有點玄虛,但其實就是強化以上兩點。建議剛可以把喜歡的、想要的、讓你覺得舒服的寫在紙上,每天閱讀並謹記在心。牢牢記住之後就可以不用帶著紙條,打從心底就覺得我已經擁有我想要的、喜歡的人,並且令我滿意的生活。由內而外散發出「滿足」、「自信」、「快樂」的頻率,就會吸引同樣也滿足、自信、快樂,並符合你喜歡的條件的人。

👉關於吸引力法則:「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延伸閱讀

大膽地向宇宙下訂單吧!精選 10 大吸引力法則書單帶你體會其中奧妙!

想要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嗎?20 句「吸引力法則金句」牢記在心裡就對了!看到最後還有推薦書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吸引力法則:「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連結可以發現更多!

#吸引力法則吸引喜歡的人 #吸引力法則 #愛情 #脫單 #男朋友 #女朋友 #親密關係 #單身 #伴侶 #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