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有好感嗎? 7大快速評估原則!找個喜歡的人一起過節吧!

1 / 1

又到了12月聖誕節、新年跨年的慶典氛圍,天氣冷冷的,總讓許多單身男女希望身邊也能有個一起過節的人,享受怦然心動的戀愛感。要怎麼知道你眼中關注的那個人,是否對你也有好感呢? 快來看看以下幾個簡單判斷原則?

1.跟你聊天時表情開朗互動頻繁

對於有好感的人,總是希望有機會一起互動時,能讓雙方留下深刻的好感,這樣才有日後進一步再聯繫的機會。

2.喜歡問你問題,很想多了解你

總會好奇地想了解你的生活、興趣、工作、喜歡與不喜歡的項目,這樣下次有機會時,就有適合的話題再與你閒聊。

3.常有機會碰到面、對到眼,發現對方的關注

不論住的再遠、或是有多忙碌,為了讓對方在心裡留下印象,總會想辦法製造見面,或是一起工作、行動的機會。對於有好感的人,也想時時關注對方。

4.關心你的生活、情緒,想要安慰你或幫助你

總是會忍不住想關心、有耐心的對待,希望自己適時安慰與幫助,能讓對方展現開朗笑容。

5.喜歡傳訊息跟你閒聊,而且回覆速度很快

不能常見面情況下,會想了解你在做甚麼,總是想要傳訊息給你、丟個貼圖給你,刷刷存在感。為了表現誠意,常常看到訊息就會快速回覆,表達自己的在乎。

6.特別記得你說過的大小事

不論是生日、學校或工作的重要活動、喜歡的店家、討厭的電影、特殊日子,就算是芝麻綠豆小事,只要是你說的,都會想要記得,這樣下次聊天碰面時才能讓你有點驚訝而印象深刻。

7.願意配合你的興趣或喜好與你一起行動

對於有好感的人,不僅會想了解對方的興趣與喜好,還會採取行動,讓對方知道不是聽聽或是說說而已,而是真心想要一起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JTBC、MBC、tvN戲劇IG

#好感#犬系戀人#閃耀的西瓜#烈女朴氏契約結婚傳#歡迎回到三達里#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