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必追韓劇:眼淚擦乾往前看

1 / 1
Q 什麼樣的時間點被提分手最傷?
1.聖誕節前。 2. 約會當天以為會被求婚 ,卻遭提分手。3結婚前一日 。4 以上皆是。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小聽也重新整理以失戀揭開序幕的韓劇們,同時也整理了心痛指數表(滿分五顆星)。失去不算什麼,重點是後面相遇的好男人哪~

我叫金三順

聖誕節前分手

平安夜跟蹤男友,跑去飯店捉姦的金三順(金宣兒飾演),在飯店走道上被男友賢佑(李奎飾演)發現後,兩人面對面在大廳坐下談話。

三順坦白地對著賢佑說:「你很久以前就變心了,沒事老關機、電話也不接,簡訊也沒回,還說自己很忙沒時間見我,上個月23天見一次面,那還是我跑到你們公司才見的,可是你竟然抱怨我沒說一聲就跑去找你,記得嗎?以前我那樣去找你時,明明那麼的開心。今天是平安夜,你丟下我不管,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就這樣忍著,裝做不知道,忍著嗎?」

「你愛過我嗎?這三年來,你從沒對我說過一次我愛你,你真的愛過我嗎?」三順再也忍不住地提問。

賢佑回答三順:「我愛過那個全身散發甜味的女孩,但我的愛也只能到這裡了」賢佑說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

當場被分手的三順跑去飯店男廁裏大哭一場,哭下了經典的黑色眼淚。

心痛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三順非常痛苦,不過小聽認為賢佑實在太渣,所以比起心痛指數,大概是痛快指數比較高。

如果分手現任,可以換成振軒(玄彬飾演),大家應該很樂意,對吧?

需要浪漫3

約會當天以為會被求婚 ,卻遭提分手

原本滿心期待被求婚的申珠妍(金素妍飾演),卻被男友李正昊(Alex飾演)告知:「珠妍 分手吧!」

「好,吃完冰淇淋後分手吧」故作大方的珠妍點了冰淇淋。

「你不問我理由嗎?」李正昊反過來問珠妍。

「不管是一個理由還是一百個理由,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挽留提出分手的男人。

「我挽留的話,你會留下嗎?」故作瀟灑的珠妍仍然沒有展示內心的脆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認為人們是因為覺得能留住對方才挽留的嗎?明知道留不住,卻還是挽留、糾纏。不管能不能挽留,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覺得重要,心那種東西。」                               

李正昊似乎覺得再也無法與珠妍溝通,沒有回任何一句話,就這麼離開了餐廳。

餐廳外面下了第一場雪,珠妍在雪中蒼涼地落下了兩行淚。

心痛指數:💔💔💔💔

事實上,第一集有兩個人心痛失戀。一個正是珠妍,另一個則是正昊,他當晚確實是想向珠妍求婚的,卻故意用「分手」來測試珠妍的心意,沒想到珠妍卻毫不挽留,他覺得很受傷,認為珠妍根本不愛他,所以正昊也假戲真做,當場失戀了。

後續,女主角遇上了小鮮肉盛駿,頹喪的情緒僅僅延續了前幾集,沒有太多撕心裂肺的劇情。

又是吳海英

結婚前一日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禮前一天吳海英(徐玄振飾演)才被未婚夫泰振(李載允飾演)告知:「我突然發現看你吃飯非常不順眼」

吳海英當場被悔婚,卻為了維護自尊,跟泰振說:「實在太丟臉了。悔婚這件事能不能當作是我說的」

吳海英失魂落魄回到了家,把泰振說過的話還給了正滿心歡喜準備婚禮的長輩們,她對大家說:「她不結婚了,因為看著對方無法好好吃飯。」

家裡一時鬧得雞飛狗跳,父親打電話向親戚通知婚禮取消,母親還得忍受鄰居的閒言閒語,原本為新家買的家具也頓時無處可放。

吳海英成為了「悔婚者」,不管是在父母面前,還是同事、要好的朋友們,她都表現成一位瀟灑、果決拋棄愛情的女子。

但是心理層面,她還沒有走出戀情帶來的傷害,不停酗酒、瘋狂地做出令人難解的舉動。

心痛指數:💔💔💔💔💔

心痛指數小聽給予最高分,原因是都要結婚了,前一天才通知不結,實在太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追到後面才發現是有隱情的,但是吳海英所遭受的心情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痛苦,她在同時之間失去了愛人,還有對未來幸福的渴望。

不過既然相愛過,男女生最好還是向對方坦承不能結婚的理由,不要耽誤了另外一個人的青春與時間。

整體來說這部劇的燈光、色彩,還有情境,並不會讓人感到沉重,相反的,追劇還會感到舒壓與輕鬆,尤其是吳海英與媽媽的個性十分鮮明,吐露出來的話都讓人心裏感到暢快。

(以上畫面擷取自MBC、tvN)

此篇是舊作,從原本部落格搬運至此。

#金三順 #我叫金三順 #金宣兒 #玄彬

#金素妍 #南宮珉 #盛駿 #需要浪漫 #吳海英 #又是吳海英 #Eric  #徐玄振  #失戀 #韓劇推薦 #聖誕節

#情感 #戀愛  #追劇 #韓劇迷 #韓劇心得 #k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