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聖誕節自然邀約曖昧對象的方法?(或者心中所想之人)

1 / 1

🔮聖誕節自然邀約曖昧對象的方法?(或者心中所想之人) 🔮
⚠️適用對象:人類,而且是有心儀對象或者曖昧對象的人類。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想自己的期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每個問題都分開問。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可以了解更多大眾占卜內容,也可以小盒子私訊預約個人占卜呦!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約吃飯的推薦方向:羊肉爐或者薑母鴨;餐酒館;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到這組牌,想要約心儀的對象一起過聖誕節,可以從與對方的交流中察覺他過節喜歡的儀式感是什麼、他傾向的過節方式是什麼,用聊天的方式將這些情報整合與重組,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剛剛好」(當然是你製造出來的剛好)發現符合他想要過節的方式的新地方——不管是對方沒去過的秘境又或者全新的打卡景點又或者是說他沒有去過的餐廳(或者是新開幕不久的餐廳)。先推敲對方喜歡過節的地點,然後再依照他傾向的地點,找出一些新的選擇,最好是他沒去過的,既符合了對方的喜好又帶來了新鮮感。

所以,此處看起來想要約你心儀的對象,不宜直接作出結論。也就是說不適合直接想好要帶他去幹嘛、不適合就貿然的開口邀約。需要旁敲側擊之後,再依照對方的喜好,說服對方。

你需要主動,但是不能顯得過分的積極熱情。要營造出一種就是很巧、很剛好,得知了什麼新的地方,所以順理成章的想約對方在聖誕節那一天一起去。以這樣子的心態出擊,會在更加和諧溫柔的狀態之下,提高彼此聖誕約會的機率。

2.

約吃飯的推薦方向:日式料理店;火鍋

想要邀約心儀的人過聖誕節的話,你自己可能要先偷偷摸摸的暗地裡策劃!先做好功課,安排好一切的行程(可以多做幾種不同的路線),然後,就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吧。抽到這組牌的你,並不適合用什麼拐彎抹角的方式去做暗示,但是不能夠在完全沒有想法的情況之下,就直接開口邀約。所以從此刻起,背著對方先做好一整日的行程,然後,開口約對方的時候,只講一個大概的方向,引起對方的興趣,而實際走行程的時候,對方發現你很用心的安排其他很多小細節的話,那種充滿驚喜的感動,會讓彼此的關係大幅度的升溫。

所以抽到這組牌的你,要用大膽跟熱情的方式直接了當的跟對方說明想要在聖誕節跟對方一起度過,不需要有任何的扭捏造作,也切勿在邀約的時候多加一句「如果你沒空,那也沒關係」那只會凸顯你沒有信心,而且不夠積極(任何會讓氣氛變得消極的話,一定要避免)。請你直接把最有自信、最為熱烈的態度拿出來吧!只是前提就是你必須偷偷的先做好所有的計畫就是了,才不會讓對方覺得答應了之後也不知道要幹嘛,那會很尷尬哦。

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吃飯的推薦方向:快炒、熱炒店;吃合菜的店;美式餐廳

抽到這組牌的你,可以直接先詢問對方聖誕節那天是否有空,不過,在詢問之前要確保彼此之間都有頻繁的在聯繫——如果日常本來就有維持互動的話,那麼就可以直接開口詢問對方是否有空,當對方為你空下時間的時候,雙方在一起討論想要去哪裡,滿足兩個人共同的心願;如果日常沒有什麼互動,可是又想要跟對方一起過節的話,在開口之前,需要先跟對方維持幾天的互動,才可以做詢問。

你不適合自己優先想好什麼具體的計畫。如果是你自己想好了計畫才邀約對方的話,可能會不小心讓你的對象覺得你的控制欲有點強,而且似乎就受到了你的決策的束縛,同時,可能被迫犧牲自己想去的地方。如果雙方先決定好時間,然後再一起討論地點(不管是在社群軟體上面看到不錯的地方互相分享討論,又或者是說參考其他朋友的行程,在一起做討論,又或者完全沒想法的話,就是彼此思索一下,有什麼很想去但還沒去過的地方,都是可以的)討論的過程會增加彼此之間的認識跟瞭解,也會促進彼此之間對於討論的內容的期待度,到了聖誕節當天在一起共享討論的結果的狀態之下,是會提昇羈絆度的。

4.

約吃飯的推薦方向:飲茶、港式茶餐廳;中式點心店;義式料理

如果你跟心儀的人之間是有共同朋友的話,會建議你透過共同朋友的協助,邀約大家一起出來,然後,在團體活動的過程之中,找機會跟他單獨聊天、找機會與他接觸,這是可以跟對方一起過聖誕節最為保險的方式;如果你跟心儀的人之間沒有共同朋友的話,會建議你,有意無意的暗示自己沒有局、想要出去可是沒有人約,用這樣子稍微有一點被動的方式去暗示對方——他想去哪可以帶上你。

抽到這組牌的人,如果你刻意主動積極的話,可能會因為自己邀約的地點或者邀約的方式,不如對方的預期,會讓對方想要優先答應別人的邀約,那麼想要一起度過聖誕節的願望,很可能就會落空。所以需要採取比較保守的做法,讓他覺得——不是你需要他,所以他必須出現,而是他有能力給予你協助跟陪伴,讓他感覺自己是拯救你的角色這樣才有機會一起過節。所以,就依據你跟心儀的人的關係狀態,看是要依靠別人的邀約,或者就是用暗示的方式,不要太過熱情,反而嚇到對方哦。

#占卜 #曖昧 #聖誕節 #愛情 #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