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近期容易遇到好桃花還是爛桃花呢?

1 / 1

🔮近期容易遇到好桃花還是爛桃花呢?🔮

⚠️適用對象:人類,對桃花有渴望的人類。

⭕️確認你自己適合這個問題後:

1.閉上眼睛,想想自己的期望。

2.詢問題目上的問題,每個問題都分開問。

3.張開你的眼睛,挑出你最有感覺的牌。

❗注意:這是針對大眾的占卜,純粹分享,細項方面的準確度每個人感受自然不一樣,如果你覺得準確,自然是你本身與卡牌有強烈感應,也別忘了幫我按讚或追蹤我,測驗下一次占卜😉;如果你覺得不準,也許是題目跟你感應不夠強烈,你可以看過就忘,但是請勿謾罵及批評,我並沒有義務要接收負面言語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hl=zh-tw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我是防雷線)------

1.

好桃花機率:90%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爛桃花機率:幾乎沒有

-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恭喜啦!近期有機會遇見彼此聊得來的對象,彼此之間可以在柔和、愉悅的氛圍之下,誠懇且真心的溝通。如果本身就有心儀之人,彼此關係有機會突飛猛進,聊到都不願意間斷停止,雙方之間有機會從有好感升級為曖昧,從曖昧升級為交往,並且獲得眾人的祝福;無對象者,則有機會與全新認識的人一見如故,彷彿認識許久,聊個不停,並且在各種有默契的情境之中,產生強烈的好感,一開始相處的感覺就是存有對愛情的盼望,並逐步往實現理想愛情發展。不論何種狀態,彼此之間在互動的時候都很開心,但是務必小心,過於激動的情況之下,要避免自己過嗨講錯了話,玩笑開過了頭反而讓對方不高興。所以儘管可以暢聊,但是要小心樂極生悲。

整體來說,近期是有機會遇見在互相有好感的前提之下,昇華為充滿療愈以及互相理解的愛情(也就是說,一開始彼此就會建立情感的想像空間跟希望,一旦好感明確的昇華為喜歡之後,就會以認真要發展為前提,進行更多的密切互動)。會是用歡樂打開彼此的心,並且引導彼此什麼是愛與被愛,活出愛情的典範的良好桃花,值得期待,也值得把握!

旺桃花的地方:北方、海洋館或水族館

旺桃花的顏色:藍色、灰色、黑色

2.

好桃花機率:75%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爛桃花機率:15%

-

抽到這組牌的人,近期有機會與同學、同事、好朋友,在對於某件事情(可能是彼此生活圈的共同話題,又或者是某一個社會熱門的討論議題,還是說雙方共同的興趣諸如此類)秉持著共同的信念跟看法的情況之下,意外發現彼此之間原來是同一類型的人。深入瞭解之後,會覺得對方的個性符合社會大眾認可的標準,具被普世價值之道德及正義感,是一個能夠以理性、坦誠的方式相處,並且衹要雙方能夠一起攜手處理的探討,就幾乎沒有討論不出結果的事。(除了涉及彼此家庭與家人的問題之外)

在這樣子的情況之下,雙方之間有機會將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生活,逐漸推向約會的氛圍跟感覺,慢慢的會從友情昇華為愛情。並且在能夠互相欣賞對方,並且誰也不會過分依賴誰的情況之下。成為彼此的好桃花。衹是有一部分的人要注意——你可能會遇到符合上述所說的條件的人,但是卻忽略了對方的家庭可能存在著複雜的問題,又或者對方就是個家庭寶,若是摻雜了這樣子的情況的話,那很可能會走調變成是爛桃花的,要特別小心。

還有一部分的人則是要小心,近期會遇見新的人沒錯,但這個人可能是萬人迷,所以恐怕存在著很多的競爭對手,而你可能會變成是其中的一個工具人,這樣子的新對象恐怕就是近期的爛桃花了。(所以抽到這組牌的人,原本就認識的人,才比較高機率會是近期的好桃花哦)

旺桃花的地方:西方、百貨公司、氛圍感拉滿的場合

旺桃花的顏色:米黃色、白色

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桃花機率:20%

爛桃花機率:70%以上

-

近期遇見的桃花,很可能是你或他其中一方本身還有沒有解決掉的情感關係(包含心中還有沒有辦法忘懷跟放棄的對象),那麼,有可能在一開始相遇的時候,就碰上了複雜的多角關係;又或者是你或他,其中一方是處在一個對於人生沒有方向跟想法,甚至身上還存在著經濟上面的困難的狀態,很可能會發展成為沒有麵包的愛情,導致雙方很難真正長久走下去。

所以抽到這組牌的人,近期可能會遇見那種正在騎驢找馬的對象,又或者是說彼此之間就算產生好感,雙方也會抱持騎驢找馬的心態發展情感關係的人(所謂的情感關係,包含了曖昧關係,親密關係,包含但不只限定交往關係),那麼彼此之間就是能夠贏得對方的心,可是就不是真的具有認真走向未來的條件跟健康心態的,如此一來,很高機率會成為爛桃花。

所以要提醒你,如果說想要實現理想的愛情,近期千萬不要衝動行事,避免在混亂的局面發生了混亂的關係,尤其如果並非照著正常的戀愛順序推動的關係,那麼恐怕就不適合保持過高的期待,務必當心謹慎,為自己著想。(若是本身就有關係一言難盡的對象者,那很高機率即是爛桃花)

旺桃花的地方:有音樂播放的酒吧或餐廳、車站或者車站附近

旺桃花的顏色:金色、銀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好桃花機率:幾乎沒有

爛桃花機率:90%以上

-

抽到這組牌的你,近期要遇見桃花的幾率,本身其實就不是那麼的高,偏偏真的要遇見了,彼此也會是極為不合適的。

近期的你,恐怕自己的生活之中,存在著許多需要奮鬥,需要努力,甚至是需要挑戰的事情。在這種忙碌的狀況之下,本身就不是特別有機會可以去尋找桃花或者與人培養情感的。雖說透過網路,又或者是說透過什麼需要與人配對組合或者是一起合作的場合,勉強可以遇見對象,但雙方恐怕都是存在著一些些的自以為是,因為兩個人身上都有一股自信與傲氣,誰也沒有辦法妥協於誰。好的時候,雖然能夠互相欣賞,甚是以對方為傲;但是,更多時候會認為自己的條件那麼好,還怕找不到更好的對象嗎?進而擺出自尊心強大的姿態,在互相想要控制彼此、想要對方聽自己的話的情況,逐漸搞砸彼此的關係,如此一來,就會走向互相厭惡的局面之中,自然就是不合適的爛桃花了。

其實抽到這組牌的你,在桃花運勢沒有很順的時候,不如就嘗試在其他方面以德服眾,創造自己個人的成就與利益,這也許是更好的選擇,就別急著找個人氣自己了。

旺桃花的地方:有山有水的地方、陽光充足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旺桃花的顏色:橘紅色

#占卜 #桃花運 #愛情占卜 #戀愛